TO 亀梨:
21才の誕生日快樂!!!KAME 21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僕たち自身しっかり成長し、新たなKAT-TUNをお届けできるよう頑張ります」
這是你說的話。我會好好的記住。
這一年是真真正正的替亀慶祝生日!!!因為上年忙著出道大碟的事情所以請原諒!!!
不知道你會從親友的歡呼聲渡過或者從艱辛但令人驕傲的工作中渡過!?
不過只要你能夠愉快的生活下去就足夠了。
當你感到疲倦的時候,,我知道有一位值得依賴的人在你的身旁默默的護蔭著你。
你能夠幸福也是上天給大家的禮物。
你快樂嗎!?你疲倦嗎!?
我很想的說[辛苦了]
喜歡你有差不多2年時間,第一次看見你是從[極道鮮師2]開始,當時的你並不顯眼,
也許小田切 龍這一個角色既冷酷,不多說話但總令人的眼睛往著他走。
我那時心想[他是哪家的V系啊!?]微微的留意,但在我的心留下了伏線。
由於朋友介紹的關係,看了[野豬大改造]真真正正認識了你--亀梨和也。
內裡修二的角色令我這一輩子不能忘記..這個既怕寂寞又勉強自己的桐谷修二,
也是一個夢的緣故,,你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一個重要的位置,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開始上網搜集你的資料,加入有關論譠,每一日留意著你的動向,到現在成為不能缺少的動作。
你是第一個真正引領我進入J家這奇幻的世界的人。
二零零六年是既興奮又治療心靈的一年.
這一年是你們的正式出道,是要世界證明KAT TUN的存在,是踏出成人社會的新里程,是5年下來的磨練的成果
對你們來說是一段挑戰自己極限的階段。
接兩連三的工作,演唱會令人喘不氣來,
出道後的責任感不斷增加積聚,
但你們能夠把一切轉為力量,只為求在舞台上發光發亮,做好每一件事情。
Dream Boys,,出道,演唱會,,,2部戲劇,,電視節目,,3隻碟,,24小時TV,,還有仁暫時的離開...
亀,努力啊!!!!
努力總有一日得到肯定!
你是一個懂事得令人心疼的小孩,經常被擔著保護別人的角色,總是替人家設想。
其實最需要得到愛和保護的人是你,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多一點愛,
報導上的不利傳聞或別人的評價,一次一次的傷害總要你承受了既無形又沉重的壓力,
把事情積在自己心裡的.那種悲傷的深刻内涵..
看著你在鏡頭前,彷似毫不在意,還勉強牽著笑容不要別人的擔憂不讓別人感受到心中的前熬,一日比一日的消瘦...
心感到一點點的刺痛,刺痛得無法呼吸但你曾經說過[這樣做就不是我了]不是嗎!?
要做真正的自己,幸好你已經看化了,也證明了你內心真正成長了!!!
雖然我對人際關係機遇種種也未能夠了解得透徹,
但能在你的眼神少少的動作表情中無意間透出你是拼命的努力著,明明很累了卻在愛的人面前仍保持著微笑。
雖然努力從眼睛中是看不出,但心中是感受得到的,還是激烈的。
你的努力真的真的感受得到的,這樣的牽絆最令人心動。
別人說你已經不是小時候的亀梨,我認為你仍然是你,是真正長大的亀梨。
可能周圉的環境強迫自我改變,但純真的你會在背影或者身邊出現,
一直默默的守護你,所以當你感到快樂的時候他就會出現,請你笑多一點點吧!!!
我曾經想過放棄,捨不得,忘不了
但為了見到掛在笑容的你..我也會努力努力的努力
我不會白說,,為了你,,為了自己也好,,
人生絕不能認輸,,對嗎!?
現在就跟現實狠狠的對決吧!!!
或許有一天我因某些緣故放棄了你,
我再不會愧疚和躲縮,
而我會自豪的說[我曾經愛上了亀梨和也]
因為這一段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片段。
2007年要讓自己幸福啊!!!幸福的亀梨是世界上最棒的男人!!
PS''我覺得自己總是及不上人家的文章,,但亀說過要做自己,,不要隨波俗流.所以只要是我的心聲就行了!!!
MAY E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三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