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 style 刊登了[僕らの街で]封面,,後悔冇買&雜誌-v-''
看到姐姐的blog的說,,依然黑色外衣,,內搭白色襯衫,,
好期待啊!~我估明日就有圖片提供,,
謝謝這位來自台灣的姐姐,,,讓我跟他們的距離接近了,,,
謝謝小鄧給我這個網頁,,,,,,讓我認識他們更多,,,
謝謝腳腳介紹了他們給我,,,讓我生活變得有意義,,,
PS''等待花樣少年少女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