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忙lo...ut ut 恨你!
今日上va時,我可以完成我的"寧靜星空的晚上".....但是總怪怪的.....
今日轉堂時,沈束了一條髪和夾了一隻夾...haha''..噁心但很可笑!!
溫書溫呆了..無天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