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復活了!!!!!!!!!!!!!!!!!!!!!!!!!!!!!!
不用再被困了:]哈哈....
無聊的一天...------------我和蘇蘇,羅文,魏car一起理髮..我剪了一個平陰,姊姊說我很像''西瓜太郎''
在家中發臭...不知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