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S DIARY.
CHOLLYSUM
暱稱: sumbab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5-20
2007-05-19
2007-05-16
2007-05-09
2007-05-05
文章分類
全部 (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
留言總數: 60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68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4-09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們ME,蘇,魏,羅約定到德福(VA POJECT)..我們乘巴士到達了淘大廣場,羅和蘇也要吃早餐,所以我們到了M記...


魏的shoe釘了二顆釘,很可怕!!!!!!!!!之後我們再行行,终於看見目的地-德福了!!!德福的裝修很美喔!

途中有很多手塚治虫的作品呢...


可愛的扶手

水管=-=""


接着便到了昌險樂園玩波波池^^和夾公仔

**我們抽的公仔AR..
我們到了阿童木館了,很開心呀~~

 


之後,我們竟進了一間很貴的餐廳,死了

一個意粉要$126-$250...太貴了..
幸好我們一起夾了一個六十二元的雪糕=62÷4=15.5,,很臭地埋單...=-="""(今次我一定會牢牢的記在心!!)...
最後回到大埔,還是要到韓燒吃''

我和魏的傺作-V-""


 






訪客留言 (返回 CHOLLYSUM 的日誌)


HOI 於 2007-04-12 11:32 A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OLLYSUM 於 2007-04-11 06:53 PM 發表:
SOR ar...用用下qooza便不想變用xanga了...-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I 於 2007-04-11 04:29 PM 發表:
唔遁得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I 於 2007-04-11 04:27 PM 發表:
最尾果舊野好核特呀,,
攪錯..唔用xanga =唔好話我聽你唔遁得左..我打死你!!
玩得咁開心..係咪做功課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