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S DIARY.
CHOLLYSUM
暱稱: sumbab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February 201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
最新文章
2007-05-20
2007-05-19
2007-05-16
2007-05-09
2007-05-05
文章分類
全部 (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
留言總數: 60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68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04-21 分類: 未分類

                 
                                                            最佳損友 陳奕迅

                                               作曲:Eric Kwok|填詞:黃偉文
 
                                    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 畢竟難得有過最佳損友

                                 從前共你 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命運決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 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

                                        生死之交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 至覺未夠
                                   多想一天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運入面每個邂逅 一起走到了 某個路口
                                 是敵與是友 各自也沒有自由 位置變了 各有隊友

                                                           REPEAT*

                                             早知解散後 各自有 際遇作導遊
                                              奇就奇在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
                                          卻沒人像你讓我 眼淚背著流
                                                      嚴重似情侶 講分手

                                  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沒有 掛念這舊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通透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
                                                總好於那日我沒有 沒有 遇過某某

                                                                 好聽的song''

                                                             做功課...

                                               但一點也沒做過,只做了一句...xD

                            **今天是星期六=大忙日....晚了,完了今天 了,很開心喔-v-

                                wish every one have a nice weekend!!**>v<






訪客留言 (返回 CHOLLYSUM 的日誌)


CHOLLYSUM 於 2007-04-22 11:23 PM 發表: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i 於 2007-04-22 05:23 PM 發表:
haha..幾好聽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