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陽光充沛的假期
湯米和傻一兩個陽光大男孩
當然要把握機會
利用五一勞動節假期
去沙灘曬個夠啦啦啦
今天乘巴士到沙灘的人多
到達淺水灣後看到更多的人
在 7-11 買東西的人也要大排長龍
起床時天氣還不錯
但是到了沙灘後
陽光反而減弱了
今次我又再次瞓著了
好舒服啦啦啦
淺水灣有很多菲律賓或者是印尼藉的人
她們真是無處不在
今日又有機會食到出名的北角雞蛋仔
夜晚還看了 Spiderman 3
這是湯米想看的電影
雖然我沒有看第二集
但都看得明白
今集的內容比我預期中複雜
亦比我想像中少了刺激的場面
但其實都已經是一套很好看的電影了
而且覺得男主角那份戇直同傻氣好得意同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