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做 Facial 和剪頭髮 今次的髮型剪得不太滿意 感覺有點馬虎 因為星期天客人太多了 湯米原本說不來 但最後也來了做 Facial 今次和 Bowie 的對話少了 腦袋一片空白 不想多想話題 做尖 攰 Ceci 替堂教 BS(1) 感覺很差 雖然看得出她很有心機去教 但無奈傻一本人久缺資質及節奏感 學不懂 夜晚和湯米走在銅鑼灣 很少人 在 K2 聽到兩首很好聽的英文歌 很想知道是誰唱 但開不了口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