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要開始考大學了,第一間是理工學院,有些朋友說很難,有些又說很容易,有些又說是抽籤的,我都不知道那個才對,只好盡力而為啦,但是今個星期又要測地理喔,好多事情等着我做呢,又要做英文報告,太忙了。
我要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