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早上準備去狗場跑步的,可是dove沒打給我,我打給他又怕他沒睡醒(或許是我不喜歡主動~~),所以沒去到,今天上體育堂考打排球,練習時我打到80多下,考試時24下(30下才合格)~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下午都在發呆...然后晚上放學就去了買火鍋配料,因為今天晚上去頹哥家吃火鍋,10多個人..在玩大老二,輸了的要給夾子夾耳朵,然后12點多我門走了,去了亞洲打機,可是豬爺沒帶証~她被人查証~所以沒打我門就走了..途中遇到一個疯子,我門在路上他說你(望乜撚野a)我門沒人理他~然后走了一會dove說他在跑過來~之后桃就看了一下~他沒回來然后我門就沒理他.可是突然他跑回來~和桃推撞了一下~還說桃惹他~之后推推撞撞了一下有一位交通警走了過來..桃一身都是血..那個人滿手是血..然后桃說算了..因為要追究就很麻煩..我門就走了.去了我家附近的機鋪打了一會機,然后桃送豬爺回家,我們各自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