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起床雙眼都發紅,也許睡得不夠吧.今天要測會計.雖然昨晚看過一下,可是也不是太懂...上午回到學校要開周會..悶死人..我門班成績是全校最差勁的..xd,下午要測會計了..老師是傻傻的..由開學到現在也沒幾個人有聽他的課..基本上全班也沒幾個人懂..第一堂會計在温習..大家都在聊天...第二堂開始測驗了..全班都在作弊..唉...之后放課我就回家...這幾天的太陽下山很美,在我家看出去外面整個天都橙紅色(很美)~之后去了水塘跑步....然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