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喉嚨好痛呀..昨晚跑步己經是這樣了..冬天也太乾燥了吧 ..回到學校在做數學習題..很多也不懂..唉..地理堂看新絲綢之路.無聊的要死..世史堂看鬼片...一點也不鬼..開始很悶的..后面的劇情好像很吸引...可是沒看完就下課了...下午美術堂最后一堂了.這堂要交考試了,不交就零分了..畫了很久才畫完...之后放課就會家..然后去了水塘跑步..今天只有我和dove...跑的時后很多人阻着..煩..然后就去喝了支奶..(喝奶會快高長大^^),打了幾鋪機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