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半起床和dove去了狗場跑步.跑得很辛苦啊..傷風感冒好慘呀!...然后上學...發了英文測驗卷..30分=口=(終于到我要斬手指了嗎?要留級了)...然后都在給公民的畫塗上顪色..下午考會計...不是很懂..回到家...超級辛苦的..頭暈暈的.呼吸又不暢通......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