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學校都過得不太好..因為我好像有點傷風..數學堂呆呆地過了..世史堂看昨天還沒看完的鬼片...然后放學..這幾下午出門都很趕..而且下午上學時總時下着毛毛細雨,下午測電腦.不是很懂.第二堂電腦堂我在看摺玫瑰花.學了一堂才略懂皮毛.督課堂到我門這一組出來說...說得很差.呀..放課..就回家了..沒有去跑步因為還在下着毛毛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