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得很不好耶,10點多睡1點多就醒..4點多又醒。9點多桃打給我叫我拿條電話線和買包公仔面去他家,之后我就洗澡出門..到了我家下面看見機鋪開了門就進去打了二局..然后出發去桃家..到了他家才發現我忘了帶線(=口=)...之后在他家呆了一會.然后就出門了..約好了1點半去關口等..很趕啊我門..去到關口..才發現我門是最早的..等了20多分鐘才全部人都來了..20分有有15分中都是在等婷小姐,澳門那邊的關好多人呀..排了15分中..大陸那邊很少人.5分中就出去了.之后去了地下商場吃面,那間鋪不愧叫(恥留香)..真是夠恥..吃個酸辣粉..那些粉好像膠水..玉米(梗)..也是..不知道是否我有問題..吃什么都有一股膠水未..然后去了按摩..按得我的頸好痛..之后去了洗澡..我和dove都做了水魚....刷了一下背竟然要50元..按摩才30元一小時..桃沒上當..因為只有二個位置....人生第一次被水a...無奈..之后就回澳門了..他門去了打機我就自己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