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電話調到11:58 分..可是我沒有在11:58起來....可能才剛睡着所以起不了床吧....到了4點半我也沒有起床....因為沒了電話叫我..最后到了5:11分我才起床...起床馬上温習..因為小了一小時我怕我温不夠..之后上學..考得好像很不好...希望合格吧..下午回了學校温英文..不過實際上也沒有怎樣温過.之后我就回家..看碟..看到晚上就開始温英文..温了半小時也不夠就温到煩了..完全看不懂..讀那么久書最差就是今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