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起床打機..(現在我的唯一記托)...打了一會在睡覺..最近都睡的很不夠..一直睡到12點就起床..然后整天在家思過.....最近不知道為什么都沒有打日記....回想起剛打的時后.天天都打..為什么最近沒打a..失去了動力嗎?還是別的原因...?到了中午看三級方程式..看完就下街撓了幾圈..然后回家..和不開心的小蚊子聊了一會....然后就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