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學校.發考試卷..隋了英文不合格別的都合格.地理不知道....下午看電影..因為地理阿sir不在學校.但是因為部電腦沒有聲音..悶到我睡着了..到中文堂..剛睡醒呆了一堂..放學回家.然后和俊一起去跑步.他車我....跑完就回家..太久沒跑.很辛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