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雨很大喔.. 去了黑沙BBQ... 一身都是沙.,... 回家馬上睡了.. 因為好累...。
今天中午 起床時 跟 朋友門 回了學校 看看 要不要補考... 回到學校得知 不用補考... 本是應該開心的... 可是我某位朋友...沒有補考的機會.. 直接留級.. 令到我都不知道應該是開心還是替他傷心好了..煩.. 知道成績之后 和我兩位朋友聊了一下 之后就各自回家了...。
很久也沒打日記了... 唉.. 希望他門 能樂觀點面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