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又要上學了*
以為今天放學後可以回家大睡一覺
怎料
鐘sir要欠交通告的人留下來補習數學
{擺明見到我和旋旋欠才這樣做 }
然後他還搬了一張椅子在我們面前看著我們做.口."
-v-不過他蠻好笑`他被我們氣死了xDDDDD
最後6點才回家
回家後還要...做功課
做的功課足以可以令我失眠/口\`
早知就交econ -_-自尋苦吃
星期二*
今天`可說是輕鬆的一天吧 .3.
art學新的{歌德書法?!}
上完上午的課`
呵呵`搭車車去中文大學..哇哈哈哈哈x)
不用上課了^口^`
原來中文大學好好好好大的唷*v*
超好笑`我們全班就好像自由行
還有
看見有男生就叫`一大班白痴..哈哈
然後一班自由行就去吃免費下午茶
顏sir替我們給錢`謝謝 ;)
好可惜"回校遲了`*
看不到小婷唱歌t口t
不過今天歌唱比賽初賽還不錯ˇ
-------------------------------------
- 為著你而呷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