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很快,
不經不覺學生們的暑假,
已接近尾聲,約一星期,
日子也逐漸改變,
但我還是依舊上班工作。
從前以為自己年紀尚輕,
什麼也可以做做做、玩玩玩,
但原來我已經工作了,
接近六個年頭,
雖然這段日子,
一直都有讀書及學琴,
做義工,一日之內跑幾份工,
以前辛苦過、可以捱,
沒有一天可以停止過,
因為停了的那天,
就會開始生病。
但現在已經不能了,
已經沒有什麼體魄。
今年年頭手術過後,
已經沒有再學琴,
可以脫離那個兇惡老師,
但原來我一直都喜歡鋼琴,
怎努力過都是這樣,
給別人付出雙倍力量。
鋼琴...
我是否已經放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