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直漂浮大海的我,
有很多小船及大型遊艇,
都在大海遊蕩過,
無論這些船到達其他地方,
也必須有水有大海,
才能夠駛出去。
船必須有海才可成事,
但海終歸都是大海,
沒有誰的大船、小船,
依然都可以是大海。
那一艘船才真正適合我,
小船、漁船、大船,
破舊的船、還是豪華的船,
是大遊艇、還是小遊艇呢?
分不清船的特性,
船的種類、船的價值,
每一艘都有一個特別的感覺,
才能把你吸引過去的,
但這都是你想要的嗎?
可能我只是大海中的一個部份,
沒有牽掛、沒有同情心,
也沒有一顆真正的心浮現,
是冷酷無情、冷血動物,
冷到不能再冷的地步,
像一個活死人似的。
*****************
人存在只想為了求證
曾留下追憶裡的情景
而遺憾都只為了求證
最看不開的竟然是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