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給那個巴士阿嬸吵醒,
像整輛巴士只得她一人坐,
若不是我坐身旁有人阻我,
我定必會走過去罵她,
有什麼理由,
說電話可以這麼大聲,
旁若無人、騷擾別人,
每個人都知道給人家煩的時候,
自己有多麼的暴躁,
特別是睡魔急 CALL 時,
沒有教養的人就是這樣的,
令人有種非常討厭的感覺。
昨天到了壽司店食壽司,
在場的有艾兒及小包子,
感覺非常好笑,
說話多多的我,
相比看來文靜的包子,
氣氛有點可愛。
我終歸都是我,
也是本來的我,
都是改不掉的。
不過也要看對方是誰,
才會有這樣的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