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 ☆ 冷皓霜 ∴°.~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奢求... ...
CREAM1016
暱稱: ☆童話閣小"CREA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anuary 201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分類
全部 (493)
戀愛~~ (38)
魔法~~ (4)
相遇~~ (5)
從前~~ (16)
現在~~ (45)
虛構~~ (18)
童話~~ (8)
等待~~ (15)
愛情~~ (90)
過去~~ (25)
緣份~~ (33)
未分類 (196)
蒲公英~~
BB 狗
由於BB狗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生日鐘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2006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五   陰天


需要~~

愛情有時都會分級別,

像學校內的等級,

 

有些愛情需要多點時間,

有些愛情亦要很多空間,

 

需要時間、需要等待、

需要期望、需要盼望、

 

但當需要的時候到了,

你不得不能接受現實,

 

原是分開的也會走在一起。

 

雖然我們由始到終,

也不會有什麼預算,

但當命運要安排時,

也不得不承認結局。

 

是你的,

永遠都是屬於你,

就算逃避也沒辦法,

 

相信緣份,

相信緣帶來的份,

終歸是你的。

 

***********************

 

從前他對我好些

隨時一叫就來

路遙從不推卸

拖得久... ...

男孩其實會心野

得不到先愛錫

 

***********************

 

 

 

刊登時間︰2006-09-08 03:5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REAM1016 的日誌)


kennyfong 於 2006-09-08 08:11 PM 發表:
原來是歌詞嗎
看來我也有點在讚牛角尖了 =.=

一切隨緣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也不是~~
只是我的習慣~~
通常我突然想起歌詞的時候~~
就會在最後放上動人的歌詞~~
 
Posted at 2006-09-09 09:56 AM   [ 編輯 ] [ 刪除 ]



kennyfong 於 2006-09-08 04:55 PM 發表:
(續上)
得不到才愛錫
也許有一天他會愛上帝吧?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
但絕不愛上我~~
 
那時可能我們~~
都會一起愛上上帝~~
愛上神的安排~~
 
Posted at 2006-09-08 05:07 PM   [ 編輯 ] [ 刪除 ]



kennyfong 於 2006-09-08 04:48 PM 發表:
時間慢慢地流逝
所以我們會珍惜這一刻
至於得不到先愛錫...
我想也差不多吧?
不過
活了那麼久
也該想想什麼是重要的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呀~~
時間也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間~~
我們由小朋友~~
變做成年人~~
時間過得真的快~~
 
最後得不到先愛錫~~
這幾句是歌詞來的~~
但很有意思~~
你也不要執著啦~~
 
Posted at 2006-09-08 05:05 PM   [ 編輯 ] [ 刪除 ]



bintang 於 2006-09-08 04:47 PM 發表:
有d野wo~ 你要等佢返來嗎?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為何這樣說呢?~~
 
我等的是一個~~
 
遙不可及的人~~
 
你不會明白的~~
 
所以你別會錯... 意思~~
 
Posted at 2006-09-08 04:5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