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九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已經是十月一日了,
再過多三個月又新一年,
轉眼間時間過得真的快,
今年總比上年好,
至少可以脫離昔日的苦海,
最喜歡就是十月季節,
不熱不冷,秋風寒意,
假期又可以放得多,
也可以四處走,
希望唯一的中秋節,
可以再次帶給我的歡樂,
無論是誰也好,
只要開心快樂已足夠,
但我可以相信,
今年的中秋比舊年還要好,
下個月要成熟一點了,
要長大了,要給點溫柔,
希望可以改變一下吧!
不想變本加厲的惡下去。
***********************
知我是個 無法討好的人
相戀一刻 只是我的僥倖
然而回頭 誠實去自問
我可討厭到 如此乞你憎
知我連眼淚 也絕不感人
只知怎麼考驗 你的操行
從前為何 纏在你附近
你不寂寞 便嫌我笨
難道我未夠好 未懂得熱吻
足夠令你憐憫 勾不起你的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