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 ☆ 冷皓霜 ∴°.~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奢求... ...
CREAM1016
暱稱: ☆童話閣小"CREA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文章分類
全部 (493)
戀愛~~ (38)
魔法~~ (4)
相遇~~ (5)
從前~~ (16)
現在~~ (45)
虛構~~ (18)
童話~~ (8)
等待~~ (15)
愛情~~ (90)
過去~~ (25)
緣份~~ (33)
未分類 (196)
蒲公英~~
BB 狗
由於BB狗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生日鐘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2006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初月~~

今日是九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已經是十月一日了,

再過多三個月又新一年,

 

轉眼間時間過得真的快,

今年總比上年好,

至少可以脫離昔日的苦海,

 

最喜歡就是十月季節,

不熱不冷,秋風寒意,

假期又可以放得多,

也可以四處走,

 

希望唯一的中秋節,

可以再次帶給我的歡樂,

無論是誰也好,

只要開心快樂已足夠,

 

但我可以相信,

今年的中秋比舊年還要好,

 

下個月要成熟一點了,

要長大了,要給點溫柔,

希望可以改變一下吧!

不想變本加厲的惡下去。

 

***********************

 

知我是個 無法討好的人

相戀一刻 只是我的僥倖

然而回頭 誠實去自問

我可討厭到 如此乞你憎

 

知我連眼淚 也絕不感人

只知怎麼考驗 你的操行

從前為何 纏在你附近

你不寂寞 便嫌我笨

 

難道我未夠好 未懂得熱吻

足夠令你憐憫 勾不起你的興奮

 

***********************

 

 

 

刊登時間︰2006-09-30 10:5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REAM1016 的日誌)


栩燎 於 2006-10-02 12:31 AM 發表:
今天是國慶,我去了尖東看煙花。
你知道嗎?站在人群中的我居然感覺不到節日該有的氣氛,太奇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原來我都想到場看煙花~~
不過肯定很多人~~
所以回到家的時候~~
剛好放煙花~~
但我覺得今年的煙花~~
都只是一般~~
也許新年放的時候~~
會比較美些~~
 
Posted at 2006-10-03 09:58 AM   [ 編輯 ] [ 刪除 ]



kennyfong 於 2006-09-30 05:53 PM 發表:
什麼是無論是誰也好=.=
-------------------------------------
那些節日我還是要朝七晚四的上班啦~
感覺不大
只是一大堆的節目都是與節日有關
又月餅..又月亮..
------------------------------------
女孩子可以試試主動的暗示哦~
只是等著去愛也不是辦法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說話裡帶點幽默~~
好像知道我想什麼似的~~
往往都是在旁的人看比較清楚~~
 
從前節日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普通節日~~
但現在並非如此~~
 
有開心的感覺~~
不會盲目追求~~
 
Posted at 2006-10-03 10:04 AM   [ 編輯 ] [ 刪除 ]



栩燎 於 2006-09-30 12:31 PM 發表:
人長大了,
對於節日也開始變得提不起勁,
已經不會為慶祝那天而準備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時我都會這樣想~~
但傻頭傻腦的我~~
也會無意中為節日而慶祝~~
因要看心情的~~
 
你也不坊可以試試~~
 
Posted at 2006-09-30 01:0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