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 ☆ 冷皓霜 ∴°.~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奢求... ...
CREAM1016
暱稱: ☆童話閣小"CREA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anuary 201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分類
全部 (493)
戀愛~~ (38)
魔法~~ (4)
相遇~~ (5)
從前~~ (16)
現在~~ (45)
虛構~~ (18)
童話~~ (8)
等待~~ (15)
愛情~~ (90)
過去~~ (25)
緣份~~ (33)
未分類 (196)
蒲公英~~
BB 狗
由於BB狗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生日鐘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2006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大意~~

我不是一個出息的人,

亦不是一個可愛的人,

不懂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不會善解人意,不得不可相信,

 

有些事情,

不懂可以學,不明可以問,

 

不過,我便是一個錯漏百出的人,

一個經常大意的人,滑稽的人,

所以廚房是一個大危機。

 

很久沒有洗過碗,

亦很久沒有拿刀切生果,

 

誰知,大碗打破了,

但不要緊,是以前的常見例子,

少一個隻也不會覺得出奇,

因舊的不走,新的永遠取代不了,

所以我便小心翼翼將它們取走。

 

到了晚飯之後的水果餐,

如想吃個大橙,潤一下喉嚨,

同阿細妹妹一人一個便算,

所以用了最快的方法,

便是用生果刀切,

 

誰知地方淺窄的緣故,

也許也是我太肥了,

看見那把刀快要跌落的時候,

我沒有閃避,也沒有退後,

只是動也不動地站著,

之後大叫了一聲,

因它是跌在我的腳上,

 

我只覺得有點痛,

初時還以為沒有流血,

但當我覺得越來越痛的時候,

才發現已經開始躺著血,

想到這樣,已經痛得要死,

 

不過... 算了吧!

 

我的金句便是... ,

「 痛一下,便沒事。」

 

真是... ... !

 

現在也好像沒有什麼事,

所以還是像以前的生活一樣。

 

*******************************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 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讓我斷了氣 鐵了心愛的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成為了無情的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你 若無其事的說 這樣濫情 何苦

 

我想來一個吻別 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只說我不許哭 不讓我領悟

 

*******************************

 

 

 

刊登時間︰2006-10-23 11:3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REAM1016 的日誌)


kennyfong 於 2006-10-24 04:08 AM 發表:
怎可能沒出息?
怎可能不可愛?
倒不如想想
自己在什麼人身邊才可以可愛
自己在什麼地方才可以出息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
好一個見解~~
也是另一種意見~~
 
昨天收到你的SMS~~
原想打返比你~~
但已感很累~~
到了十五分鐘後~~
眼睛突然眼光光~~
那刻十分清醒~~
但怕你己熟睡~~
所以現再覆你~~
 
無論遲與否也好~~
始終都是在十月發生~~
謝謝你的~~
 
Posted at 2006-10-24 09:55 AM   [ 編輯 ] [ 刪除 ]



kennyfong 於 2006-10-24 04:06 AM 發表:
你說得很對哦~
如果身邊沒有人
管他痛與不痛
不過~
你有點不同
你有我們嘛~
問候的說話就由我們說吧
"止血了嗎?包了膠布沒?還痛不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你的關心~~
只是我的不小心~~
而換來朋友的支持~~
朋友的慰問~~
我已經沒事了~~
別想得太誇張~~
 
Posted at 2006-10-24 09:49 AM   [ 編輯 ] [ 刪除 ]



栩燎 於 2006-10-23 07:34 PM 發表:
愛人前必須先愛自己。

痛,也不管嗎?

你好好照顧自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
 
我會小心身體的~~
 
但有時過於愛自己也是一件壞事~~
 
所以一定在從終取得平衡~~
 
Posted at 2006-10-24 09:39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