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無意中失去方向,
方寸大亂的時候,
那會是怎麼樣子呢?
在迷失空間裡迷路,
又有誰清楚方向引路,
還是根本找不到出路,
是真亦是假,
變幻莫測的城巿,
有誰又會是真正喜歡,
但有些人就是喜歡這感覺。
無論醜態百出,再美再慧也好;
喜歡便是喜歡,不喜歡也不能強求;
也曾說過、描述過、認真過,
喜歡一個人是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是事實。
所以當有太多東西發生時,
根本已經知道無需浪費時間!
一直下去也沒有用。
他...
就像一個冥頑不靈的人,
死纏著... 永不放手的樣子,
這不是會玩死他自己嗎?
說又不信、罵也不聽!
不累的嗎?不辛苦的嗎?
這便是活著的意思?
為何還一直追求呢?
來嘗過生不如死的滋味,
的確難以控制及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