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 ☆ 冷皓霜 ∴°.~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奢求... ...
CREAM1016
暱稱: ☆童話閣小"CREA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February 201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
文章分類
全部 (493)
戀愛~~ (38)
魔法~~ (4)
相遇~~ (5)
從前~~ (16)
現在~~ (45)
虛構~~ (18)
童話~~ (8)
等待~~ (15)
愛情~~ (90)
過去~~ (25)
緣份~~ (33)
未分類 (196)
蒲公英~~
BB 狗
由於BB狗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生日鐘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2007 年 1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變化~~

 

 

有時,

無意中失去方向,

方寸大亂的時候,

那會是怎麼樣子呢?

 

在迷失空間裡迷路,

又有誰清楚方向引路,

還是根本找不到出路,

 

是真亦是假,

變幻莫測的城巿,

有誰又會是真正喜歡,

但有些人就是喜歡這感覺。

 

無論醜態百出,再美再慧也好;

喜歡便是喜歡,不喜歡也不能強求;

 

也曾說過、描述過、認真過,

喜歡一個人是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是事實。

 

所以當有太多東西發生時,

根本已經知道無需浪費時間!

一直下去也沒有用。

 

 

 

他...

就像一個冥頑不靈的人,

死纏著... 永不放手的樣子,

這不是會玩死他自己嗎?

 

說又不信、罵也不聽!

不累的嗎?不辛苦的嗎?

這便是活著的意思?

為何還一直追求呢?

 

來嘗過生不如死的滋味,

的確難以控制及抗拒!

 

 

 

刊登時間︰2007-01-04 11:4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REAM1016 的日誌)


kennyfong 於 2007-01-06 11:58 AM 發表:
我不同意單身比戀愛好
是各有各好吧?
也是各有各不好/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單身是沉悶的~~
但當習慣了~~
一個人生活的時候~~
什麼也變得理所當然~~
很難適應二人的相處~~
 
倘若已經是二人的時候~~
也很難說分開便分開~~
不多不少也會有真感情~~
所以當然各有想法~~
 
現在的... 已經習慣一個人~~
而所想的想抾便是如此~~
 
Posted at 2007-01-06 12:08 PM   [ 編輯 ] [ 刪除 ]



kennyfong 於 2007-01-06 08:30 AM 發表:
怎麼啦?
你還是老樣子的愁眉苦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因我還是喜歡這樣寫~~
也的而且確發生了~~
感情的事也太複雜~~
不得不繼續下去~~
單身總比戀愛好~~
 
Posted at 2007-01-06 09:4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