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的時候,
我們有誰不會傷心,
傷心是一定的,
而不傷心只是騙人的。
從頭到尾的一段感情,
就算隨便擺出一款心情,
玩玩而不認真的態度,
最後大家都會受傷,
因為有曾經戀過的情,
所以就算是不太喜歡,
都會受到應得的傷害。
失戀過一次半次的人,
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
只覺得熱戀中的男女,
每個都會是這樣子的,
不是哭哭啼啼...?
就是失魂落魄...!
分手後...
是否一定是這樣子嗎?
可惜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這舉動出現,
我們不是聖人、不是神仙,
只是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人,
但你可知道醜惡的一面嗎?
那些情境、那些曾經去過的地方,
就連一些微不足道的街道上,
也足以令我們記起許多回憶,
若果路一定要這樣走的話,
豈不是每個人都要抱著小狗大喊嗎?
還是認真地接受「迎接失戀!」
************************
是... 是有觸動,
然而事實又未夠感動,
翻揭你手信,不會相信,
呆看了一個鐘。
願望是為你苦,願望是為你哭,
但是又受傷不重,
很可惜彷彿愛未濃,
連失戀亦都不痛。
虔誠來做準備,
我失去你會跌得死,
心要碎... 全沒躲避,
是太愛你,還是不夠愛你,
令我釋監心已死。
迎接失戀... 但傷得不夠絕,
是我愛你,竟不夠完全,
很想哭,不過無懼打轉,
其實我較飲泣還疲倦。
無故失戀... 但竟心慌意亂,
沒有痛、心卻酸,戀愛盡頭,
一切便是緣,曾經你是這樣熱暖。
未悼念便看開,
或事實未放開,
昨日為甚麼相愛,
這一刻... 一想到未來,
還要更活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