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2006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二  |
| 考慮~~ |
看見別人很用心做蛋糕給愛人時,
我亦很天真的想,
為何我不懂呢?
你不要祈求我會做一個小女人,
亦不要祈求我會為你做一個小小蛋糕,
更何況是頸巾、毛衣、手飾等... ...
我...
不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女人,
因為就連開個爐煮食都懶,
最好就叮叮,方便又好味。
但畢竟是女人,始終都要嫁人,
不過不打緊,這樣至少做少很多東西,
例如:不用煮食、不用做家務。
最好什麼也不用做。
因為女人是女人,
我想有這樣的特權,可以嗎?
女人是用來鍚,不是用來做工人,你懂嗎?
昨晚又收到你的來電,
你多麼的想見我,
但我累了,拖著疲倦的身驅回家,
所以我也不想見你。
為何當初我走了大半個圈的時候,
現在你才追上,
有些人,會待另一半追上來,一起同行。
但我會回頭嗎?我會等你嗎?
雖然我倆不曾一起開始過,
但你還是給點時間我想想吧!
我要認真考慮你的....
|
| 刊登時間︰2006-06-06 04:3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72 | 373 | 374 | 375 | 376 | 377 | 378 | 379 | 380 | 381 | ... | 49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