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ho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826
最新文章
•
2014-02-18
•
還好謝謝有你
•
2014-01-11
•
2014-01-05
•
2013-12-31
2013 年 9 月 29 日 星期日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分類:
未分類
黑咖啡。
我第一杯的黑咖啡,剛入口是一種苦澀,難以嚥下,再淺嚐,是一種回甘。
我品嚐到咖啡的原味。
昔日我總是愛奶茶,加糖又加奶,又喜歡牛奶咖啡,甜甜的濃濃的,我喜歡這種幸福感。
人長大了,心態會有那麼一點不同。
我說你唱的苦瓜很難聽,其實卻很愛聽,你說你愛黃偉文的詞,其實我也是。
我喜歡簡單,原貌,「齋啡」似乎就是我杯茶。
我不是你,不是文藝青年,哈哈,我只是比較喜歡文字。
發表時間:2013-09-29 09:4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CShow 的日誌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CShow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