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 day
凌晨一時就開始了這一天
boston, 我心愛的boston
當然 少不得我最愛的KG
球場上魅力四散
確實再找不到另一個比你更帥的人
哇 經驗就是不一樣
kevin garnett
這場比賽真是好看!
中二那年 Boston總決賽落敗Lakers 我都沒有流過一滴眼淚
感情隨年月濃厚了 他們的進步 哇 真好看 哇 真厲害
先是落後十分 一點一點的追近 Rondo極妙的上籃 追平
哇 感動落淚
謝謝你 謝謝你們 a beautiful game
贏輸算甚麼 值得看的是當中的片段
今天終於溫習 maths 好頭痛 腦好累
每次想看一看你的動態 就是又一次讓自己傷心
放低了沒有? 別問我 我不知道
就像當初一樣 我自己也不是第一個知道的
真笨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not only christmas,but also every day there
a beautiful gir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