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啊... 不知道在新學校學習, 往後的日子會是怎樣的呢?
今天上學時總是害怕下錯車, 去了舊校的方向。 走了五年的上學路, 原來已經成為習慣。
在新環境,認識新同學, 發生這種情況的對上一次, 應該是中一時的事了。 「加油∼」 不擅長與人交際的我要努力了!
九妞妞,還有你你你, 雖然不能再常常見到你--們, 但不要把我給忘了喔∼
甚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誰知道...... 不過我知道, 見面時我會興奮地說:
「嗨,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