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1 年 1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村田雄介老師師傅 : 漫画

昨晚上網搜尋資料的時候,

我無意間發現村田雄介老師的師傅,

原來是小畑健老師啊!!!

真的嗎!?!!?!???!

真的。

真的不說我不知道啊~~~~~~

 

最近,跟小畑健老師好有緣呢!(笑)

發表時間:2011-01-05 02:0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1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爆漫》#1 : 漫画

這回真的是「好既唔靈醜既靈」(=口=)|||

我也曾經想過我同事的學員會對《爆漫》有興趣,

而發展到最後會借給他們看,

不過我又想同事可能會因為先前答了我,

所以會婉拒他們。

結果是沒有囉(=" 口=) (泣)

他明明知道我只看了#1,最尾我也有強調這一點!!

他說學員會輪流看,而大約每星期交回漫畫,

雖然我不清楚有多少個學員,

但我知道也不少囉,

我計過,這樣等,

等到農曆新年也不可能再見回它們,

所以我打算以這個月為期限,

如果月尾我還不能再見到它們的話,

我決定放棄#1-5,自己到漫畫店租!

反正我到漫畫店不會是每星期都能發生的事,

而且每一轉也只會得一卷,

以這樣的進度邊看邊到似乎比較化算?

最多吃飯再便宜一點!!

事關我真的很沒耐性,我討厭這樣無了期的等,

又不知等到何時?到時候只會舉旗不定。

(如果其他事我也能這麼爽快就好了,唉. . . . . . )

談一下這漫畫。

日文「漫畫」的羅馬拼音是「MANGA」,不難記。

這漫畫真的很好看!

文字的確廷多,不過我OKay!

因為《柯南》比它還要多!

正如我同事所說,這漫畫做了很多資料搜集,

它令我更認識日本漫畫業界的「現實」,

順帶一提,它以日本數一數二的漫畫社.集英社做故事舞台。

正因為所講的都是寫實,

令喜歡漫畫的我產生了好大的興趣~~

有種好想再知道多一點的感覺!!

我發覺在日本當漫畫家真的好殘酷,

而且又好難生存;

如果不是大賣的固定情況,隨時失業啊!!

也許連「失業」的資格也沒有--沒有成為職業(哀)

另外,漫畫又用了《死亡筆記》做惡搞,

配合返作者二人的身份(笑)

漫畫中都是以二位老師的草稿作補白之用,

大場老師的畫功跟小畑老師真的差很遠呢(毆)--

而我正是前者的功力. . . . . .

其實我不應該為它們而不開心,

驅驅的幾十元我又不是付不起!

可能不是自己的始終不是自己,

要看自然要付出,

不過正正因為開了個頭,令我好想看它,

如今竟然沒有了,

就好像一些到手的事物一剎間離開了自己雙手一樣,

唉. . . . . .

* * * 我喜歡秋人♥

發表時間:2011-01-04 11: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1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爆漫》#1-#7(+) : 漫画

我的同事,他借我漫畫看了~~~~~(自轉中XDDD)

跟我的預感一樣呢!(奸笑)

最棒,我也在賭博唷!(笑)

話說我的同事早前問我有關附近購買漫畫的事,

後來還拜託了我幫他訂購,

我沒有令他失望吧?很好!我自己則很滿意自己的表現~~(毆)

始終是我人生第一次買漫畫啊~~~~

想不到第一次漫畫是幫同事買呢!(笑)

雖然漫畫不是我的,不過我也非常高興~~~

我感到自己好high呢(汗) 真是失禮m(_ _)m

我想,一提到「漫畫」同事便會想起我~~

如果提到「動畫」也想起我就好了~~(笑)

順便一提,我想提到「龜」、「粟米」,

同事都會想起我(笑)

同事借我漫畫看我當然高興!

不過礙於我已租了漫畫,所以至今只看緊第一卷. . . . . .

而今日他要用它們應用在工作上,

他說過之後可以再借給我的,

希望. . . (拜託?)一切順利~~~(合十、拍掌)

話說我也好像是(?)第一次連續這麼多天看漫畫呢!

我打算around每2卷打一篇blog!

發表時間:2011-01-04 01:1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1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名偵探柯南》#50 : 漫画

把《柯南》留在旦期一看的確很危險(汗)

加上我還好死不死的答應同事去北江. . . . . .

因為我很多逛麻~~~

可是因為發過誓不能隨便亂花錢,

所以我沒有買衫,連好想吃的Q餅也沒有買來吃,

我還真忍到啊~~~~(厲害!--連我自己也感到自己很厲害!!)

不過經過今次一役,

我知道自己看《柯南》的確實時間了,

下次可以再這樣安排--?

當然今次我看得非∼常順暢之過~~~

非常好!!

另外我想起了《MO Mo》的內封面我未看,

實在太幸運了--要是miss了真是天大的(?)糟糕啊!

不過時間著實很緊急. . . . . . 我連吃飯也在查案呢!(苦笑)

不停被阿媽罵我快點吃飯、飲湯之類的,好煩吶(>口<)

這卷是第50卷啦!

為了慶祝,老師畫了新一&平次中學時代的故事。

我以為故事會在今卷完結呢,

可是會順延到下一卷,

都好哇,長一點會更覺好看!!

記得新一第一次破案是在飛機上,

那麼這個故事是在哪之前??

柯南指最終破案的不是他呢~~難道是優作!?

不出奇啊!! 他始終是「爸爸」麻~~(會綁架自己兒子的「爸爸」. . . . . . (汗))

我很喜歡老師把新一&平次的所有湊成一個對比!

好像同是推理傻瓜啦(笑)、

同樣(?)的「女朋友」啦愛拍攝的母親、

還有很厲害、好像看穿一切的爸爸呢!

再之前的故事都好看,中間有少年偵探團,

我看到元太他們提起水無怜奈我才想起上一卷她入院了(=口=)|||

我的記憶存何其的好?(=口=)|||

另外!! 我發現到小林老師赴約時所穿的吊帶裙,

有2格出現了錯誤!!

經過前前後後的閱讀,可以肯定那是吊帶裙沒錯!!

不過那分開的2格各有相同錯誤--沒有吊帶!!

我覺得自己很厲害麻~~~~(一時一樣的我" " )

而再之前(我在寫倒敘法嗎?!)的是在薄有名氣的餐廳相睇下發生的綁架事件!!

結果我也是猜不到兇手是誰呢(泣)

果然原著案件難查點嗎!?(苦笑)

最後介紹的偵探也廷有趣,

不過最令我感興趣的還是他的拍擋: 有棲身有棲呢!(笑)

的確是粉可愛的名字~~~不過卻是個雄糾糾的男人(汗+苦笑)

另外很特別地,作者正是使用此筆名~~

感覺好像《福爾摩斯》呢!(笑)

發表時間:2011-01-04 01: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魔女薇薇安》#2 : 漫画

幾經波折,終於都可以看你了。

這本漫畫真的好舊呢. . . . . . 2003年啊--

我在想,會否福島老師是特意把薇薇安雙眉畫得這麼粗的?

因為我見其他女生例如她媽媽的眉毛也沒有這個問題。

其實封面也沒有(汗)

老師真的很喜歡(?)畫性感造型呢~~?

是因為她是魔女的原故?

最尾的結局廷令人意外的~~

不過又沒有使我感到一種「咁都得!?」的壞feeling.

而且這個安排又可以達成男女主角在一起的佳境~~

(其實也許沒這安排都能達到這效果. . . . . . ?)

我很喜歡老師在補白上寫的新設定,

老爹「生氣時」很搞笑唷~(笑)

之後有2個短篇漫畫,2個都不錯,

但我喜歡第1個多點。

因為我不喜歡姊弟戀,而且年齡&外貌都差幾遠的. . . . . .

第1個故事的女主角喜歡木工,

我覺得這設定很新鮮呢!(笑)

最尾一頁的幻想圖我也很喜歡,感覺幸福啊~~~

發表時間:2011-01-03 07: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40
累積人氣: 146415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