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8 年 1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動漫狂熱@《我們這一家》電影 : 動と漫

  有買今期《Ani-wave 》(《動漫狂熱

》)嗎?看到封面,您一定要買,要是不能買,也

定必要打書釘!(教壞人中…)因為!!!今期主

打說的是《我們這一家》電影唷>w<b    

  我知道了它有電影好久…也知道它大約說甚麼

,因為台灣播了好久囉!香港真的永遠也落後於人

(不滿)>3<尤於我沒時間的關係,所以沒仔細

看它(《Ani-wave 》)的介紹…它好像沒

說它(《我們這一家》)會在何時播呢?我媽聽到

「香港會上映《我們這一家》的電影」這消息,隨

即說出一句:「應該會在農曆新年播。」是呢!為

甚麼我會想不到?我真是個笨蛋(笑),完全沒想

過這回事呢!                

  去年聖誕,我想去看《蜜蜂電影》的,但最終

沒看(淚),又曾想過跟ice去街街的,但也告

吹,真是悲哀,也要在此跟ice致歉啊><但是

!今次不同了,是花師奶的電影,我豈能不看?所

以,就算我答應新年回公司上班,也會逼自己去看

的!誓要非看不可!其實,我們這一家(Car-

rie的家)一起去看就最好不過,因為人數和配

搭都一樣(笑),就連呀柑束髻,我也一樣(指我

高中上學都是束髻的事),所以,我們應該一起去

,再加上我爸也是個喜歡動畫的人,但是,4人一

起去是湊不到時間的…而且我爸一定說看電影只是

費錢,他這吝惜鬼一定會等碟出或是其他途徑(不

包括下載)。所以,我應該會和媽&弟一起去看的

@@不過在這之前我媽得整容如花師奶一樣才行(

毆)                    

  期待著《我們這一家》的電影襲港。    

發表時間:2008-01-09 10:5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小女神花鈴chu》#5 : 漫画

  去了!去了!我去租了漫畫啦>3<原本打算

聖誕最少租3轉的,但是只有2轉,而且第1轉更

要是弟放假前幾天開始=3=         

  今次最高興是租到《小女神花鈴chu》第5

期+w+由於是新一本,所以第2天就要還,所以

前晚和昨早我也不停地看,但是晚飯時間我忘了叫

弟幫我還,弟那個笨蛋一定不會記起這件事的,結

果我始終都要罰錢T3T不過我是不會輕易放過弟

的,誰叫他這麼笨,租的時候已經知道它要在第2

還的啦,他竟然也不自覺,每次租漫畫也是這樣,

他這人真的超級不可靠(怒)。        

  不只租漫畫,錄取也是,所以我不知由哪時起

已經不再拜託他,他奉旨忘記幫你錄,奉旨忘記幫

你按停的!星期二那集,多得他,我又看不到《光

之美少女》(2)了(淚),所以,錢就由他付吧

,不過就算這樣我也不會下了氣的,哼     

這是第5期的封面圖,找不到封面…      

發表時間:2008-01-09 10:54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電髮去 : 日常

  沒記錯的話是前天,沒錯,應該是了;我去電

髮了,原本打算去年12月電的,但我這個大忙人

(毆)抽不到時間去了,所以逼到今年。    

  這麼說,又有一年嗎?我想應該沒有?依稀記

得我是1月10多號去電的,不過有沒有一年也不

緊要啦,因為我知道我的曲髮是可以維持一年的。

  然而,不知是心理作用的問題還是是事實,我

總覺得第一次電的好看很多>0<不過今次總比上

次好,但不是最好的,不過不緊要啦,看久了應該

會習慣(笑)。               

  那麼,我有機會拍照時再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髮

吧(笑)。                 

發表時間:2008-01-09 10:5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連中3元 : 日常

  每個單元都會在一堆學生中選幾位在整個單元

內表現特別優秀的學生頒發一張嘉許證書,而其他

學生就只會得參與證書。           

  在單元2,我表現比較出眾,我不否認是因為

我想要那張證書,所以有所表現自己,不過,我好

像有心無力似的,沒甚麼出位表現?也許是因為我

不太出位更好吧?所以我得了這張證書。    

  因為得到了想要的證書,所以在單元3中我都

沒想過表現不表現,拿不拿到嘉許證書的問題。就

像平日一樣上課、問問題等,但都給我拿了=口=

  單元4,因為之前連中兩元,所以也有點心動

想拿第3張,不過,就算拿不到我也不介意,因為

我最少有一張了,呵。在今個單元中有很多人上,

雖然比第一天已經少了好幾個,但是人還是多的,

所以我相信我難以表現自己了(笑),所以已經完

全沒這打算,而事實也因如此。其實在單元3起,

我已經差不多天天遲到了,不過只要不多過30分

鐘,我仍然是有錢的,所以我仍然拿到錢。但這單

元我更懶呢……竟然有兩堂(一天兩堂;這兒指分

開的兩天的第一堂)在被子內睡覺也不上課=3=

乖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囉(笑)。       

  但是…這樣也給我拿到…這消息是來自較我早

拿證書的同學口中傳來。o口o我這種態度,又加

上天天遲到都有證書,好像有點不公平呢?(笑)

不過,這樣也能拿到,還是一件高興的事。   

發表時間:2008-01-09 10:4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再見單元4 : 日常

  再見單元4。早幾天是我單元4完結的日子,

直到今天,我始終覺得跟單元2的同學夾得來❤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某同學我之前在單元2中

見過呢><但是我如何也想不起我見過她(淚)…

我們也只是靠「對口供」而得悉這件事@@   

  原本,今天放學後大家會去BBQ的,而我也

一早加一口答應了。可是阻於我31號去了倒數的

關係,所以今天再「出夜街」((夜)晚上出街=

出夜街),爸一定會發脾氣!請別誤會,我才不是

怕他發脾氣,而是怕他cut去我的電視、電腦線

,那樣我會比死更難受(尤其不能看電視)>x<

所以還是乖乖待在家好了。其實我也不想失信於人

,不過難得籌委她體諒我真好。所謂「蔡翁失馬焉

知非福」,雖然我不能去BBQ,但這未嘗是一件

壞事。                   

發表時間:2008-01-09 10:4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46723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