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今期《Ani-wave 》(《動漫狂熱
》)嗎?看到封面,您一定要買,要是不能買,也
定必要打書釘!(教壞人中…)因為!!!今期主
打說的是《我們這一家》電影唷>w<b
我知道了它有電影好久…也知道它大約說甚麼
,因為台灣播了好久囉!香港真的永遠也落後於人
(不滿)>3<尤於我沒時間的關係,所以沒仔細
看它(《Ani-wave 》)的介紹…它好像沒
說它(《我們這一家》)會在何時播呢?我媽聽到
「香港會上映《我們這一家》的電影」這消息,隨
即說出一句:「應該會在農曆新年播。」是呢!為
甚麼我會想不到?我真是個笨蛋(笑),完全沒想
過這回事呢!
去年聖誕,我想去看《蜜蜂電影》的,但最終
沒看(淚),又曾想過跟ice去街街的,但也告
吹,真是悲哀,也要在此跟ice致歉啊><但是
!今次不同了,是花師奶的電影,我豈能不看?所
以,就算我答應新年回公司上班,也會逼自己去看
的!誓要非看不可!其實,我們這一家(Car-
rie的家)一起去看就最好不過,因為人數和配
搭都一樣(笑),就連呀柑束髻,我也一樣(指我
高中上學都是束髻的事),所以,我們應該一起去
,再加上我爸也是個喜歡動畫的人,但是,4人一
起去是湊不到時間的…而且我爸一定說看電影只是
費錢,他這吝惜鬼一定會等碟出或是其他途徑(不
包括下載)。所以,我應該會和媽&弟一起去看的
@@不過在這之前我媽得整容如花師奶一樣才行(
毆)
期待著《我們這一家》的電影襲港。
去了!去了!我去租了漫畫啦>3<原本打算
聖誕最少租3轉的,但是只有2轉,而且第1轉更
要是弟放假前幾天開始=3=
今次最高興是租到《小女神花鈴chu》第5
期+w+由於是新一本,所以第2天就要還,所以
前晚和昨早我也不停地看,但是晚飯時間我忘了叫
弟幫我還,弟那個笨蛋一定不會記起這件事的,結
果我始終都要罰錢T3T不過我是不會輕易放過弟
的,誰叫他這麼笨,租的時候已經知道它要在第2
還的啦,他竟然也不自覺,每次租漫畫也是這樣,
他這人真的超級不可靠(怒)。
不只租漫畫,錄取也是,所以我不知由哪時起
已經不再拜託他,他奉旨忘記幫你錄,奉旨忘記幫
你按停的!星期二那集,多得他,我又看不到《光
之美少女》(2)了(淚),所以,錢就由他付吧
,不過就算這樣我也不會下了氣的,哼
這是第5期的封面圖,找不到封面…
沒記錯的話是前天,沒錯,應該是了;我去電
髮了,原本打算去年12月電的,但我這個大忙人
(毆)抽不到時間去了,所以逼到今年。
這麼說,又有一年嗎?我想應該沒有?依稀記
得我是1月10多號去電的,不過有沒有一年也不
緊要啦,因為我知道我的曲髮是可以維持一年的。
然而,不知是心理作用的問題還是是事實,我
總覺得第一次電的好看很多>0<不過今次總比上
次好,但不是最好的,不過不緊要啦,看久了應該
會習慣(笑)。
那麼,我有機會拍照時再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髮
吧(笑)。
每個單元都會在一堆學生中選幾位在整個單元
內表現特別優秀的學生頒發一張嘉許證書,而其他
學生就只會得參與證書。
在單元2,我表現比較出眾,我不否認是因為
我想要那張證書,所以有所表現自己,不過,我好
像有心無力似的,沒甚麼出位表現?也許是因為我
不太出位更好吧?所以我得了這張證書。
因為得到了想要的證書,所以在單元3中我都
沒想過表現不表現,拿不拿到嘉許證書的問題。就
像平日一樣上課、問問題等,但都給我拿了=口=
單元4,因為之前連中兩元,所以也有點心動
想拿第3張,不過,就算拿不到我也不介意,因為
我最少有一張了,呵。在今個單元中有很多人上,
雖然比第一天已經少了好幾個,但是人還是多的,
所以我相信我難以表現自己了(笑),所以已經完
全沒這打算,而事實也因如此。其實在單元3起,
我已經差不多天天遲到了,不過只要不多過30分
鐘,我仍然是有錢的,所以我仍然拿到錢。但這單
元我更懶呢……竟然有兩堂(一天兩堂;這兒指分
開的兩天的第一堂)在被子內睡覺也不上課=3=
乖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囉(笑)。
但是…這樣也給我拿到…這消息是來自較我早
拿證書的同學口中傳來。o口o我這種態度,又加
上天天遲到都有證書,好像有點不公平呢?(笑)
不過,這樣也能拿到,還是一件高興的事。
再見單元4。早幾天是我單元4完結的日子,
直到今天,我始終覺得跟單元2的同學夾得來❤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某同學我之前在單元2中
見過呢><但是我如何也想不起我見過她(淚)…
我們也只是靠「對口供」而得悉這件事@@
原本,今天放學後大家會去BBQ的,而我也
一早加一口答應了。可是阻於我31號去了倒數的
關係,所以今天再「出夜街」((夜)晚上出街=
出夜街),爸一定會發脾氣!請別誤會,我才不是
怕他發脾氣,而是怕他cut去我的電視、電腦線
,那樣我會比死更難受(尤其不能看電視)>x<
所以還是乖乖待在家好了。其實我也不想失信於人
,不過難得籌委她體諒我真好。所謂「蔡翁失馬焉
知非福」,雖然我不能去BBQ,但這未嘗是一件
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