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依舊到了茶樓飲茶。今天我沒有看漫畫
,因為之前所租下的都看完了,而且昨天又買了《
Ani-wave》,所以沒有再租漫畫,轉看《
Ani-wave》了。
在茶樓逗留了近一小時多,我只看了3版的《
Ani-wave》而已,其餘時間不是吃點心,
就是看報紙。
看《東方》是我的飲茶習慣之一,不過我甚少
看本地誤樂新聞,比較常看的是死人、意外那些新
聞(巴),今天知道了原來昨天有飛機意外,好像
是130人死了最少83人@@
近日比較喜歡看”外國風”的一頁,因為想看
看日本的新聞。今日被我見到志田未來上報了,她
長大了很多呢!比《14才の母》時的樣子更大了
。我給媽看看,她竟然不認得志田未來呢(笑),
後來仔細再看,先認清她。
下圖的成海璃子原來是《一公升眼淚》的演員
,我怎樣想也記不起見過她的(頭痛)。
另一位男生.神木隆之介是拍過《偵探學園Q
》的,我不認識他呢(笑)。眾所周知,《偵探學
在回家乘升降機時,我看到那本《Ani-
wave》的背面了,我就知道,今期最值得看的
,應該是它們了=w=+
它們就是《秒速5厘米》和《勇者傳說》啦。
聽弟說,《秒速5厘米》之前應該還有2套跟
它差不多的作品(片)的,但是詳情就不知道,有
誰知道呢?也許我看了它們的介紹再上網找找看。
它在9月20日於朗豪坊可以看,我想看呢><不
過沒有人陪...跟弟弟去又似乎有點怪的?另外
,它其中一句話:宮崎駿畫功 x 王家衛風格
對於王家衛我無興趣,我有興趣的只是「宮崎駿」
這3個字,這使我更想看阿><也許foxy會有
的?不知道有沒有呢?希望有啦>3<!
另一套是《勇者傳說》。是日本文壇天后:宮
部美幸的小說改編。而導演就是動畫界”鬼才”:
千明孝一。兩位我也不認識,但「千明孝一」這名
字好像曾經聽過?另外有松隆子、常盤貴子、W-
ENTZ瑛士、大泉洋參與。看它的圖,感覺很精
彩似的?也很想看看阿><在9月26日的朗豪坊
有,又是朗豪坊=3=另外它也有的其中一句話:
耗資10億日元製作 高達12億日元票房
日本動畫史上最豪華的陣容
似乎真的很豪華呢@﹏@
今天買了新一期的《Ani-wave》了。
在店那兒先大約看了看,發覺今期沒甚麼好看
似的呢,因為介紹的動畫我不是不認識,就是沒看
過或沒興趣之類的,但我還是買了。
今期《Ani-wave》送的海報是《幸運
☆星》阿,我知道有些網友很喜歡它,有點想送給
她們呢(笑),反正我也用不著的啦∼∼
好開心耶,今天確實知道YuLa會在今年送
我生日禮物❤即是說我今年最少有兩份了,實在太
好了!
那天我們會唱K(啦∼啦 啦∼啦♪),還有網
友會好嗎?也許明天或是今天我會弄圖正式問的。
記得去年很意外地收多了3份,禮物,原本應
該只有1份的,所以另外那3份我很意外地收下,
超高興❤不過在我生日前也送了好幾份禮物給其他
同學的,但是沒有1人給回我的,真的對她們很失
望>3<
哈哈...今天Do君給我看了很有趣的線上
漫畫,是惡搞漫畫吧?很有趣的說,雖然有點點無
聊,不過我倒是不介意!
它有很多回的,到現在已看了3回,然後偷看
了最後那回,原來還未完的,希望我不會追過弄者
吧?不然要等,很苦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