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5 日  星期四
 
  畫

有多久沒打日記了?自從病後,便開始很早的睡覺,

平時會睡午覺,那時變得一定要睡,

睡上不到9:30又去睡了....

病好了後(也是近期的事),又習慣了早睡,

人變得累累的,電腦也有段時間沒開,

加上最近...好像忙忙的。

 

同人展的事沒有理會了,我在想到時我們會賣什麼?

唉...沒有什麼畫,所以看看我 VA 的週記,

要一星期畫一幅(我絕對沒有..),畫什麼也行,不畫也行,可以用寫的,

你隨便貼東西再寫些東東也可以呢~!!

我多數也是用畫的,好像只有一幅是貼的,但到現在還沒完成 --"

我只PO其中的一些....

 

 

同人展的東東,

但由於我畫的多數是即賣給同學們,

所以不是很多...-3-"

 

上&左":我畫的..                                                                                                   右是  Kwan畫的..

 







訪客留言 (返回 CatCG 的日誌)


sdy0088 於 2009-03-05 08:45 PM 發表:
終於有新日記了*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dy0088 於 2009-03-05 08:44 PM 發表:
終於有新日記了*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 | 1 | 2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