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打日記了?自從病後,便開始很早的睡覺,
平時會睡午覺,那時變得一定要睡,
睡上不到9:30又去睡了....
病好了後(也是近期的事),又習慣了早睡,
人變得累累的,電腦也有段時間沒開,
加上最近...好像忙忙的。
同人展的事沒有理會了,我在想到時我們會賣什麼?
唉...沒有什麼畫,所以看看我 VA 的週記,
要一星期畫一幅(我絕對沒有..),畫什麼也行,不畫也行,可以用寫的,
你隨便貼東西再寫些東東也可以呢~!!
我多數也是用畫的,好像只有一幅是貼的,但到現在還沒完成 --"
我只PO其中的一些....



同人展的東東,
但由於我畫的多數是即賣給同學們,
所以不是很多...-3-"

上&左":我畫的.. 右是 Kwan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