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你有否看到這文,如果你有看我希望你會有所反思。
近日我們經常避開你,連話都不說,分組都不叫你,
我想你都大約感覺到我們對你的態度大所不同。
所以我都不妨直說,我都並不是很討厭你的,但
你實在是不知自己的問題,如果你看完仍執迷不悟
那麼我也無能為力。
我想你大概都不知道自己在班上以至c d e班都不喜歡你
吧!其實我都有向你提過,你幼稚的行為和思想是完全的與
我們脫節,你經常說話無內容又或是無端轉話題,真的是
令我們無所適從。而且你知道你英文發音不好,你還是死要
說英文粗口,shit是變了shake,令人很厭煩。
以下是其他同學對你的意見:
你多管閒事,無論大小事關唔關事你都無加意見,經常扮親熱
令覺得很煩。你對其他班有狗眼看人低的表現,成日都無意出現
鄙視人的語氣。年齡與身材,智商,思想行為不相稱。你不單身形
思想不得讀書都唔得。
我打這些並不是想HURT你,而是想話你知,你有什麼要改善。
你知你一向有什麼重要事做時你都無人同你一組或你想的人都
唔想同你一組,就是因為這些原因。之前屎兄說過"你唔好為左
人地而改變自己,只要你覺得OK就得啦!"但我想同你說,人係
群體動物,唔係只得自己一個人,好時係要顧及人地的感受。
我地而家仲係你ge朋友唔想你成為第二個51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