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了一位同學的日誌,方才明白到不同思想方式的他們為何能如此地友好。
最近我與他們相處時都感覺到他們的待友之道真的真、純,就連我這個外人都輕易
地感受到他們的熱情。簡簡單單的沒有機心的以心待人,大家一起只管開心大笑。
一群只希望令朋友把不快的事拋開的朋友,與他們一起令我看到自己看自私,討厭自
己的心態。慶幸,我也班漸好的朋友,雖然我不知道我們可否像他們般了解友好。但
他們令我改變了,令我更快樂了,令我懂得自己檢討,令我懂得顧及別人。感謝上主
賜這禮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