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愛×肉池
♀喜歡一個人♂

  ★是不會有痛苦的☆
  
     ∮但你給我的快樂Ψ

       ≠也許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ω
ChUn6353
暱稱: “醉愛§ 俊 = ]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October 2020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好黑仔-__-!
恐龍妹來襲~
係學校打日記XD
嘻~
至理名言-.-
文章分類
全部 (61)
愛情 (3)
未分類 (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1
留言總數: 115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1314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08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男孩永遠不懂:女孩說分手是為了被挽留

分類: 愛情


許多時候,女生並非因為變心,死心而分手的情況,
會令男生悲憤和摸不著頭腦。

相愛的時候,女孩會一次次地提出:我們分手吧!
男孩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
他會氣惱女孩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孩真正轉身地那一刻,
男孩除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

女孩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
說聲:寶貝,我愛你!別走!等到淚已盡,
仍然聽不到任何聲響,愛情就這樣夭折了!

男孩怎麼懂女孩?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每一次說分手,女孩都會很害怕,怕你們會真的離去,每一次說分手,
女孩都很期待,期待你們的挽留,讓她知道你在乎他,你捨不得她走,
每一次說分手,女孩都很無奈,女孩在愛情中都是敏感而焦慮的,
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她不再肯定你是否還那樣愛她,
所以她拿放棄做賭注,如果輸了,只是你真的不夠愛她!
每一次當分手成了事實,女孩會傷心欲絕,男孩為什麼不懂女孩的心思?

女孩說分手,只是真的愛你!只是太在乎你!
只是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女孩恐慌!讓女孩心不安!
只是女孩想弄明白你是否還愛著她?

女孩以為,愛情的迷茫不肯定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
做好準備等待男孩最糟糕的答案,女孩以為愛情就像一個開關,
啪地一聲打開,啪地一聲關閉,女孩以為及時撥掉電源就可以倖免於毀滅,
女孩以為分手可以解決所有的困惑、痛苦、憂鬱,
女孩以為緩慢的生長可以癒合此處的斷裂,女孩以為她說分手你會挽留她!

然而這都是只女孩的一相情願,
多少此時的男孩是默默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孩離去而沒有挽留?
女孩的心涼了,為什麼男孩不懂女孩的心思?

女孩只有獨自在黑夜中哼著悲曲,用淚水把心中的苦澀一遍遍洗刷……
你不夠愛我 也許某一天
我想起你也是一件很遠很遠的事
那一天,在未來的未來
再遠處,是衰老,更遠處,是死亡!
近處是分手,其實是真的愛你,太害怕失去你!
只是你永遠不懂!還是不懂!
命中注定無法永遠!

別讓愛你的女孩被迫離你而去!

發表時間:2008-06-16 06:0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hUn6353 的日誌)


daydream_yan 於 2008-06-24 02:56 PM 發表:
識做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想我點做-3-"?
Posted at 2008-06-24 07:31 PM   [ 編輯 ] [ 刪除 ]



__〝小裕夫人<3 於 2008-06-17 07:29 PM 發表:
嗯..認同的說..
我說分手也許是為了俾挽留呢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哇哇=]
 
令女睇完留cM比我哇@@"
 
你今日咁做都係想被挽留姐=]
Posted at 2008-06-17 07:35 PM   [ 編輯 ] [ 刪除 ]



kobe_129 於 2008-06-16 09:23 PM 發表:
你問我???生女就未有...女友就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咁就係好好珍惜啦=]
Posted at 2008-06-16 10:38 PM   [ 編輯 ] [ 刪除 ]



kobe_129 於 2008-06-16 07:43 PM 發表:
倒不如好好珍惜每一個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agree=]
Posted at 2008-06-16 10:38 PM   [ 編輯 ] [ 刪除 ]



kenyau0317 於 2008-06-16 07:01 PM 發表:
哦,,,原來係甘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話時話~你有女未-.-"?
Posted at 2008-06-16 07:3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