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諗唔夾就係唔夾~勉強都冇用~我有嘗試去努力~
但是還是不行le~是我有問題還是你們有問題?~
我想我們只可能做工作伙伴吧€朋友的話可能太勉強了吧~~
我也想做朋友~不過可能對於我黎講不是靈魂朋友就不行吧~~
因為如果真的是夾的話~無論怎樣也會了解對方~會有很多話說的~
就算當不了朋友~我們也就當著工作伙伴努力吧~~~
我很開心我有8姊妹私靈魂朋友~也有耀這麼愛我~
我也知道我是很任性~時常發脾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有你們的包容~~~我真的很開心~~~由其是耀~對於時時發瘋的我沒有發過任何脾氣~
他不只沒有發過一次脾氣~還很有耐性地哄我~~~我也真的不知怎樣說~
謝謝你們~雖然這陣事我真的有點不開心~不過有你們我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