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多星期沒有打diary了,
沒有辦法了! 放假回來就要考試....
這個假期完全失去了自由!!
Chem超多,已經用了4天時間溫3個sections,
明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完了section 4.
Phy完全是新朋友.....Mr.Luk好像什麼也沒有教過.
每天晚上都跟Don SMS一下,
我經常只顧著溫習而看不到Don's SMS...-____-
早兩天真的被Don嚇怕了,
突然send SMS跟我說:
"我想喊,我想死,我想自殺,可能以後都見你唔到!!"
嚇得我......一次過send勁多個SMS給Don,超驚Don會有事!!
翌日才知道,原來Don被mole搞到傻了.-______-
Don經常說,我跟她的"舊情人"很相似,令我超超超超級憤怒了!!
勁想大叫救命.......我才不要跟這個傢伙相似!!氣死了....
(這裡不能說得太多,因為這個傢伙跟Don的關係實在太難用三言兩語解釋,
而且,亦牽涉到Don的私隱,Don應該不會想太多人知道的.)
這個假期亦未必真的有時間跟Don見面了,
即使見面,也只是要借校服,(我那件冬季要度身訂造,因為太"高")
因為我和Don要趕在假期完結前,完成溫習...我還未開始我的Pure Maths.我想爆呀!!!
一個月後的農曆新年假期,我們見面的機會多的是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搞了一個笑死整個IMSC圍內的gag.
Mami在昨天下午send了個SMS過來,
"我地以後唔好再聯絡啦,自己做左咩你心照啦"
我嚇得OOOOOOOOOOO了一千幾百萬聲.....
"下?! 做咩咁激.....Mami一向都唔係咁o架wo....我做左咩呀!!!"
勁驚慌....打給Emily...不在家!! "唔係呀ma.....受左刺激,集體自殺呀!!"
打給Stacey....幸好在家!! "佢做咩爆呀!!"這個是我說的...
Chicken:"唔係因為我話佢同佘仔呀ma..."
Stacey:"下?! 唔會啦...F.2已經講o架啦...."
Chicken:"係lor....講左3年,依家先爆....唔係呀ma...."
談了一會.....無結論!! 勁徬徨!!
我跟Mami說到底,認識了四年,今年是第五年,
之前曾經勁friend,上了F.4-F.5就不太,
然後到了F.6,不同學校,反而又再次勁friend....
而且,沒有什麼事情,我也盡量不想跟好朋友吵架...
(不要以為我眼中只有Don了,
其實整個同級民生圍內也是好朋友,只不過Don是超級好朋友...哈哈!!)
昨天本來是多天以來,最專心一致溫習的一天,
昨天下午....嚇得心不在焉...
徬晚快要出CWB補習的時候,再打給Stacey,問她有沒有結論.
Stacey:"無呀....."
Chicken:"咁即係點呀......勁多個問號....."
我突然想起會不會是因為我dairy的內容,令Mami誤會了,
立刻叫Stacey看看.
Stacey: "邊句呀?? 下...呢句呀!! 佢做咩爆呀!!"
Mami性格一向都不是這樣了.....所以真的很奇怪!!
我不知道我應該做些什麼,只是send了個sms,
說了勁多,勁白癡的說話......不過,卻是我心中的想法.
Reply by mami:"你睇下個sms下面先啦!!"
原來那個sms最底寫著:
"有無嚇親呢?? 快D send俾你D好朋友,睇下邊個係蠢蛋??"(講緊我呀...-____-)
整個圍內笑爆了......今天還在回味中!!!-_____-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級笨呀!!太容易相信別人啦!!
我跟Mami說,"證明到我夠純....襯番我個人--可愛!!"哈哈....全世界靜了!!!!^____^
說真的,到了另一所學校,其實5個以前跟我同班又比較friend的女孩子,
是跟我friend了勁多......雖然是少了interaction,但大家是close了很多.
有什麼事情,她們5個,都願意給予support的,
在今個學年,我還未有一次,對她們是有一點埋怨,
所以,up till now,我是不會無緣無故在diary對她們5個突然爆的.
這一個月了,沒錯,我打的diary,
除了是讚賞我多位的好朋友,亦同時是"非常有骨"的.....
但正如Mr.Cheung所說,"講都講到口臭啦!!",
要是覺得有問題,一個月前已經take action.....用得著等到這一刻!!
我真的不想失去與你們之間,很辛苦去建立的友誼....
我曾經超級喜歡過你們,甚至將我第一次跟朋友說的"我愛你",也給了你們,
即使你們一點也不感動,甚至說"都唔知點解你咁激動"
我不想就這樣灰飛煙滅......
有些仍會在我生日正日打給我,知道我因為你們而不開心,至少也有句"sorry!!",
我最痛錫那幾個,有些到現在這一刻什麼都不知道,有些知道就扮不知道.
"我死左你地都唔會知..."去年,我已經是這樣說...
沒錯!! 你們是來自兩批人,有心跟我keep contact的那一批,我會繼續keep,另外的就....
在這個聖誕假期,我還抱有一線希望,是你們打來....
我跟Don說過,"我很想忘記以前所有的事情",
但我有時也會提起,自己就有點不開心.....Don不是太介意的,而是不太懂得怎樣給反應.
我想,要徹底忘記,就是從此以後,對那部分隻字不提....
所以,我要答應Don,"不是你問起,我以後也不會再提...."
從一個月前的極度憤怒到了一個月後的心灰意冷,感覺其實是真的愈來愈少了.
這次是真的.......
為了不想我其他好朋友get錯,亦不想令你們不好受,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在diary內,再以任何方式(明示或暗示),來表達對你們的不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