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IS IMPOSSIBLE*

"若舊有記憶不可以用慢鏡拍低
隨時代變遷快樂流逝
並沒有什麼好比友情難以取替
從無懼歲月每分鐘的洗禮" <<難以取替--洪卓立>>
---------------------------------------------------------------------------------------------------------------
"人生在世,能夠有知己可一同分享快樂憂傷,這是十分難得!
一個關心自己,愛護自己,疼惜自己的好朋友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
我們之間  棒棒堂
這一段時間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紀念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 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一輩子也會愛我的好朋友,Don.
---------------------------------------------------------------------------------------------------------------
Chanwing
暱稱: CHICKEN RAI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9-26
2009-09-17
2009-09-16
2009-09-07
2009-09-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01
留言總數: 35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68620
2008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8-12-28

個多星期沒有打diary了,
沒有辦法了! 放假回來就要考試....
這個假期完全失去了自由!!
Chem超多,已經用了4天時間溫3個sections,
明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完了section 4.
Phy完全是新朋友.....Mr.Luk好像什麼也沒有教過.
每天晚上都跟Don SMS一下,
我經常只顧著溫習而看不到Don's SMS...-____-
早兩天真的被Don嚇怕了,
突然send SMS跟我說:
"我想喊,我想死,我想自殺,可能以後都見你唔到!!"
嚇得我......一次過send勁多個SMS給Don,超驚Don會有事!!
翌日才知道,原來Don被mole搞到傻了.-______-
Don經常說,我跟她的"舊情人"很相似,令我超超超超級憤怒了!!
勁想大叫救命.......我才不要跟這個傢伙相似!!氣死了....
(這裡不能說得太多,因為這個傢伙跟Don的關係實在太難用三言兩語解釋,
而且,亦牽涉到Don的私隱,Don應該不會想太多人知道的.)
這個假期亦未必真的有時間跟Don見面了,
即使見面,也只是要借校服,(我那件冬季要度身訂造,因為太"高")
因為我和Don要趕在假期完結前,完成溫習...我還未開始我的Pure Maths.我想爆呀!!!
一個月後的農曆新年假期,我們見面的機會多的是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搞了一個笑死整個IMSC圍內的gag.
Mami在昨天下午send了個SMS過來,
"我地以後唔好再聯絡啦,自己做左咩你心照啦"
我嚇得OOOOOOOOOOO了一千幾百萬聲.....
"下?! 做咩咁激.....Mami一向都唔係咁o架wo....我做左咩呀!!!"
勁驚慌....打給Emily...不在家!! "唔係呀ma.....受左刺激,集體自殺呀!!"
打給Stacey....幸好在家!! "佢做咩爆呀!!"這個是我說的...
Chicken:"唔係因為我話佢同佘仔呀ma..."
Stacey:"下?! 唔會啦...F.2已經講o架啦...."
Chicken:"係lor....講左3年,依家先爆....唔係呀ma...."
談了一會.....無結論!! 勁徬徨!!
我跟Mami說到底,認識了四年,今年是第五年,
之前曾經勁friend,上了F.4-F.5就不太,
然後到了F.6,不同學校,反而又再次勁friend....
而且,沒有什麼事情,我也盡量不想跟好朋友吵架...
(不要以為我眼中只有Don了,
其實整個同級民生圍內也是好朋友,只不過Don是超級好朋友...哈哈!!)
昨天本來是多天以來,最專心一致溫習的一天,
昨天下午....嚇得心不在焉...
徬晚快要出CWB補習的時候,再打給Stacey,問她有沒有結論.
Stacey:"無呀....."
Chicken:"咁即係點呀......勁多個問號....."
我突然想起會不會是因為我dairy的內容,令Mami誤會了,
立刻叫Stacey看看.
Stacey: "邊句呀?? 下...呢句呀!! 佢做咩爆呀!!"
Mami性格一向都不是這樣了.....所以真的很奇怪!!
我不知道我應該做些什麼,只是send了個sms,
說了勁多,勁白癡的說話......不過,卻是我心中的想法.
Reply by mami:"你睇下個sms下面先啦!!"
原來那個sms最底寫著:
"有無嚇親呢?? 快D send俾你D好朋友,睇下邊個係蠢蛋??"(講緊我呀...-____-)
整個圍內笑爆了......今天還在回味中!!!-_____-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級笨呀!!太容易相信別人啦!!
我跟Mami說,"證明到我夠純....襯番我個人--可愛!!"哈哈....全世界靜了!!!!^____^
說真的,到了另一所學校,其實5個以前跟我同班又比較friend的女孩子,
是跟我friend了勁多......雖然是少了interaction,但大家是close了很多.
有什麼事情,她們5個,都願意給予support的,
在今個學年,我還未有一次,對她們是有一點埋怨,
所以,up till now,我是不會無緣無故在diary對她們5個突然爆的.

這一個月了,沒錯,我打的diary,
除了是讚賞我多位的好朋友,亦同時是"非常有骨"的.....
但正如Mr.Cheung所說,"講都講到口臭啦!!",
要是覺得有問題,一個月前已經take action.....用得著等到這一刻!!
我真的不想失去與你們之間,很辛苦去建立的友誼....
我曾經超級喜歡過你們,甚至將我第一次跟朋友說的"我愛你",也給了你們,
即使你們一點也不感動,甚至說"都唔知點解你咁激動"
我不想就這樣灰飛煙滅......
有些仍會在我生日正日打給我,知道我因為你們而不開心,至少也有句"sorry!!",
我最痛錫那幾個,有些到現在這一刻什麼都不知道,有些知道就扮不知道.
"我死左你地都唔會知..."去年,我已經是這樣說...
沒錯!! 你們是來自兩批人,有心跟我keep contact的那一批,我會繼續keep,另外的就....
在這個聖誕假期,我還抱有一線希望,是你們打來....
我跟Don說過,"我很想忘記以前所有的事情",
但我有時也會提起,自己就有點不開心.....Don不是太介意的,而是不太懂得怎樣給反應.
我想,要徹底忘記,就是從此以後,對那部分隻字不提....
所以,我要答應Don,"不是你問起,我以後也不會再提...."
從一個月前的極度憤怒到了一個月後的心灰意冷,感覺其實是真的愈來愈少了.
這次是真的.......
為了不想我其他好朋友get錯,亦不想令你們不好受,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在diary內,再以任何方式(明示或暗示),來表達對你們的不滿.

刊登時間︰2008-12-28 01:4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hanw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