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IS IMPOSSIBLE*

"若舊有記憶不可以用慢鏡拍低
隨時代變遷快樂流逝
並沒有什麼好比友情難以取替
從無懼歲月每分鐘的洗禮" <<難以取替--洪卓立>>
---------------------------------------------------------------------------------------------------------------
"人生在世,能夠有知己可一同分享快樂憂傷,這是十分難得!
一個關心自己,愛護自己,疼惜自己的好朋友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
我們之間  棒棒堂
這一段時間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紀念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 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一輩子也會愛我的好朋友,Don.
---------------------------------------------------------------------------------------------------------------
Chanwing
暱稱: CHICKEN RAI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9-26
2009-09-17
2009-09-16
2009-09-07
2009-09-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01
留言總數: 35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8612
2009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2-11

剛才post了一些我在過去兩個假期聽過覺得很有feel的歌,
不是全部都是我過去的經歷,部分吧!
對朋友的感覺總是比較多一點,
之前Sam Yip經常送我不少關於朋友的好歌,
這次到我回禮了.不過要分一半給Don.
如果我會跟Sam Yip擁抱的話,應該是世界末日....^____^
如果我會愛Sam Yip的話,請找人送我去青山,
應該是腦袋突然受到不尋常而且突然的刺激,很大機會沒有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多High你都陪我瘋
我耍冷你笑到頭痛
我倔強難過不講但你懂
一句話就幫我想通
一擁抱感動不言中
一相信未知的潛力都洶湧
你歡呼分享我奮力一搏的光榮
你拍手提醒我不停作夢
別怕白日夢
你將心比心是最佳聽眾
你給的建議總超級有用
在緊要關頭
要比戀人還更體諒我
你保守秘密是最佳聽眾
你講的實話能逼我振作
很少說謝謝
但我愛你就像你愛我                      飛輪海--最佳聽眾

上星期六打完diary,撥了電話給師姐.
我想說,我其實沒有投降的.
唉.......見到Miss Ip,很自然也會想起師姐.
每個人都有自己身份要負的責任,
就例如: 學生有學生的責任,好朋友有好朋友的責任.
我做師妹的,怎可因一時之氣,
而從今以後,不跟師姐說一句話呢?
但我很清楚向師姐說明了,
我打電話給她,唯一原因是因為她是我的師姐,
我認為這是我的責任.
談話內容當然不便透露,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以及不快.
只可說的,就是整個對話,都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進行,
沒有任何不快的事情發生.
很慶幸自己十分冷靜,Sam Yip再三叮囑我一定要理性,幸好做到.

我跟Don傾電話的內容已經開始空洞無物,
(講起肥仔,就會比較言之有物^_____^)
雖然感覺不尷尬,但距離好像突然很遠.
雖然一直在友情路上充滿波折,
這個situation卻從未遇過.
唉.....這當然吧! 不是根本從未friend過,就是一向自high.
剛剛看到GEM在Yahoo的cover story說:
"新鮮感很快就會過了.往後的,就要看大家怎樣努力維持."
雖然說的是男女朋友之間的相處,
但有時,好朋友之間的相處亦是同樣的道理.
這幾天,我都有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這種感覺真的令我很不安.
我相信Don亦有想過.
即使現在有問題了,我們兩個是一同解決的,
兩個人一起,總好過自己一個,
我已經不喜歡one man show了.
可以做什麼呢,才能提升至之前的高位呢?
這個都是我們的疑問.
我做的,就是任何時候都讓Don感受到她的重要性,
方法並不是單一的,亦不需搞到很大"陣仗",有心的就會感受到.
這種情況,我真的第一次遇到: friend到沒有水吹.
現在,更加不想和Don,有一個小息又或是lunchtime分開了,
因為害怕一分開,就以後都分開了....
雖然想清楚一點,就會知道,其實沒有關係的,但那時總會這樣想,
而事實上,分開亦只不過是幾十分鐘了,
不過,Don快要打inter-class了,我也很想Don可以贏,
這幾天,當然要再多點練習了.這個是原因,而不是藉口,
所以,再想清楚,便覺得沒有所謂了.
有人說,沉默分開的友情比起鬧著分開的友情,更難挽救.
>_______<真的有點害怕.

刊登時間︰2009-02-11 11:4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hanw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