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會是我們6A Class Performance.
我們男孩子太多,他們很hea了,
應該也是我們幾個女孩子搞了.
我一向很堅持的就是,
一上台,就要做得好,不要爛頭爛尾的.
上次Music lesson,我們打算唱波兒,
我上台,就一定搞Gag的.想跟盧頭一起扮波兒!! 一定很好笑!
不過,歌詞一定要改,因為CP一定要有meaning.
但Mr Chan說,應該大約要有3個items,
即是還欠兩個.
所以剛剛走到Youtube周圍search,
結果就看了很多GEM的video.
越來越喜歡GEM,人靚聲甜,超可愛....
但每個video也扮金魚咀,好像有點悶了,不過,真的挺可愛.
很少歌星會經常拍video,打diary給Fans,GEM跟fans的距離很近,沒有什麼架子.
這幾天一起床,
感覺好像很辛苦,不知道搞什麼.
好像有很大很大壓力,很辛苦很辛苦.>______<
一起來,就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去擔心,久久未能釋放.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但我不想它回來.
星期六起來那一下,是最難受的,
好像有一塊大石壓下來的.
大概是近來學業方面的壓力愈來愈大了.
Don也說,我的樣子很蒼老.唉.....唉,才17歲,怎麼會蒼老的!!
星期六,情人節,終於吃到一直很想吃的牛肉火鍋.
跟Don一起,在情人節,吃很浪漫的........吉野家牛肉火鍋.哈哈....
超超超香,很好吃!! 本來我以為牛肉會不夠吃的,結果跑到惠康買多一碟.
很多肥膏呀!!! 很多都被我棄置了.Don說我很浪費,然後全都放進自己的肚子.
我們一起買了同款的Head Porter,本來想買一模一樣的,
唉....一匹布那麼長....總之最後買不到了!! 氣死了!!
繼早前書包又買不到一樣之後,這次又買不到了.
不過,不要緊了! 我們還會有很多很多的機會買我們一樣的東西.
其實,我一向都沒有跟好朋友買相同的東西的習慣,
我也不知是我不喜歡,還是自己以前的好朋友不喜歡,總之就是沒有.
跟Don一起以後,我有很多習慣是跟以前很不同,
不過,obviously,我的性格還是沒有變,還是很孩子氣.....-______-
星期六,跟Don一起,沒有之前那種很不安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突然多了一點東西說吧,感覺是真的好了很多.
就如其他好朋友給我的意見一樣,
要一輩子都勁勁勁high是不可能的,總有一天會失去這種感覺.這是很正常的.
雖然是有點不習慣,
因為是真的少了那一種很被重視的感覺,
不過,只是感覺而已了,
只要我真的相信Don,
相信即使沒有了這種感覺,我在Don心目中仍然佔據著很重要的位置,
相信我們之間的No.1好朋友關係仍能維持下去,其實就沒有問題了.
每當有一點不好的感覺,只要這樣想,就會想通,亦不會不開心的.
Mami的話,少有地很有啟發性的:
"你再成日都係咁.璞璞性格有幾好,都遲早會有一日頂你唔順."
Sam Yip也說,我這些性格是真的要改的,
即使現在的好朋友頂得,將來的男朋友也受不了.
(不要看輕我,我會有男朋友的.^___^我會比Don更早結婚,然後到Don結婚的時候,我做花女.哈哈.....又是花女!!)
所以,我是一定會,亦是一定要改的.
有一樣事情很重要的,
就是我一次在Sam Yip的口中感受到我很重要
(不是因為我是他的女朋友呀!!我不是對號入座,而是不說清楚,會成為笑柄的.).
即使離開了IMSC,跟Sam Yip少了很多interaction,
沒有之前一起搞gag很high很開心的感覺,
但我們在心裡,仍然把對方放在自己最好的好朋友之列,
任何時候,兩脅插刀,守望相助,從沒忘掉對方.
"對好朋友的信任,會在你不知不覺間,慢慢形成.
如果你的好朋友真的值得你的信任,你們就會等到這一天,
然後,再有什麼的事情,也不能分開你們了."再一次By Sam Yip.
我和Don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會有這一天,
我一定會有一天會完全相信Don的,
因為我愛Don,Don也愛我,
因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很像小學生說的"我愛媽媽,媽媽愛我".....^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