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TnutKit
暱稱: Lki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1-16
2009-01-15
2009-01-11
無名.qooza`;
2008-10-29
文章分類
全部 (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第29篇'{被點了-0-}*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給MIYOBI點了  =]  {看是你才做-0-v}

♥__1 傳給10個人
♥__2 照內心想法打
♥__3要通知被點既人
♥__4 被點到吾可以吾做,否則,今生今世孤獨終老!


被點名既人=) {想了很久-0-'}
-   -   -   -   -   -   -   -   -   -   -   -   -   -   -
♥1,詩詩 ♥2,小燊♥3,田雞 ♥4,柑♥5,宿kii
♥6,譚民.\/. ♥7,立仔 ♥8,m巾 ♥9,心婆 ♥10,vR所有同伴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你覺得1如何: 得個'高'字 -_-
♥_你覺得2如何: 屎塔雞蛋仔*0*
♥_你覺得3如何: 好明顯智障-v-
♥_你覺得4如何: 智障埋一份,,
♥_你覺得5如何: 笑不停的小女孩._.'
♥_你覺得6如何: 好朋友  ,,
♥_你覺得7如何: 黑客一名 .\/.
♥_你覺得8如何: 算是知己 ,,
♥_你覺得9如何: 無奈-_-'
♥_你覺得10如何: 爽拉 ;:識到你們很HYAPPY `


-   -   -   -   -   -   -   -   -   -   -   -   -   -   -
( 一 )♥問卷大調查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MIYOBI
♥2 : 她是你的寶貝嗎?; 對*0*vR '
♥3 : 認識他多久?; 應該不夠一個月 ,,
♥4 : 他正,醜還是帥?; 只可用'爽'來形容-3-
♥5 : 對他說一句說話; I Love u xD`

-   -   -   -   -   -   -   -   -   -   -   -   -   -   -
( 二 )♥麻吉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給點了的都是好友 * 3C們也小不得._.'
♥2 : 你的寶貝很多嗎?;  吥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不知道 /3\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一點點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會

-   -   -   -   -   -   -   -   -   -   -   -   -   -   -
 ( 三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沒
♥2 : 覺得最浪漫既地方; 一起便浪漫了-^-
♥3 : 你曾經吻過情人嗎?; 嗯 "
♥4 : 對情人說過的說話; 我愛你

-   -   -   -   -   -   -   -   -   -   -   -   -   -   -
( 四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什麼都喜歡 "
♥2 : 接上題;  ?
♥3 : MSn;
[email protected]
♥4 : 最愛誰; 美女 -口-
♥5 :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 .\/.
♥6 : 有老公嗎;  基佬 囧
♥7 : 有老婆嗎; 沒 ,,
♥8 : 天塌了怎麼辦; 會死-0-
♥9 : 戀愛感覺好嗎; 好
♥10 :鞋子穿幾號; 42`
♥11 :最愛的明星; vR `樣美有品唱歌好便可以*
♥12 :最愛的場所; 不煙不酒小粗口就喜 "
♥13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名牌-^-
♥14 :肯德基爺爺幾多歲; 不知道 -/\-
♥15 :喜歡菜市場嗎; 一般
♥16: 都跟誰逛街; 朋友
♥17: 都跟誰拍貼; 朋友
♥18: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1個便不要跑了 ;
♥19: 你現在幾歲阿; 15 A_a'
♥20: 現在幾點; 22:00
♥21: 想睡嗎; 吥
♥22: 今天見到邊個; 很多._.
♥23: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吥會
♥24: 這個問卷很多嗎; 一點點
♥25: 有咩願望; 考到好成績直至大學
♥26: 中學想讀邊間; 讀緊了-口-'
♥27: 有沒有暗戀對象; 有
♥28: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m巾,譚民.....
♥29: 支持你的是誰;所有的好友都會
♥30: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所有
♥31: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美; 嘿
♥32: 喜歡哪一個國家/城市;  日本
♥33: 想生混血兒嗎; 沒所謂-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動點我的人.口.' 

今日朝早考中文作文 ,,

0k易的 ;:`

之後回家跟肥仔&亨打機 *

4點半補習 :; 溫聽日英文口試  '

回家大雨 ,,小燊送俺搭車 =]

可是俺穿背心和拖鞋 ,, 凍死了 ;

沒帶傘; 由碼頭->屯門->三聖 0rz '

俺快死了  ~v~ 溼了全身 ,.,

再跟他倆打機  * 因為考完拉快 ^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End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