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 調位 ` 大規模檢查女同學頭髮
我已經把前額和耳朵兩旁的頭髮整齊地夾好..
梁老師還是走到我面前說 [ 你前額D頭髮吾可以甘夾架喎 .. 有幾條頭髮掂到眉 .. 遮住左半隻眼拉 ]
當時很想問她一條問題 .. 只有數條頭髮到眉..何來 [ 遮住左半隻眼 ] ?
調位坐EricA旁邊 ;] 後面是曾寶 上課會分心呢 ..
派卷了 .. 成績一如以往 .. 沒有大進步也沒有退步
只是中文作文 23.5分 -.- 什麼 .. 除夕夜讀 ` 作離題了 .. 好像所以寫這題目的只有林同學合格
數學..全都是因大意而扣分 ... 真失敗
英文算是能讓我高興少許的一科吧- - looking forward to the General English paper result ;]
音樂堂派回好久以前做的流行曲分析小測 ..
一看..24分` 心想..怎麼會不及格的拉/_\ 只差一分 ..
某某人說我很高分 ..我還在想 .. [ 曬自己高分過我-3-? ]
後來更聽見Miss Ho說只有一位同學不及格 .. 那時候更加失落
差不多下課時 .. 我重複看了整份小測..才發現... 30分是滿分 - -v
開始質疑自己的閱讀能力 ._.
放學後回家 .. 媽媽打電話來問分數 t_t
我如實告訴她 .. 中文作文不及格 ..
媽媽..[ 你識吾識睇題目架? 作文作到離晒題都有既 ? 生你出黎識吾識讀書架]
我回答了一句 .. [ 你又好叻咩 ]
她再罵了幾句 .. 就掛掉嚕-v- 心情低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