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和暖


2009-01-19 分類: 未分類

09年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 調位 ` 大規模檢查女同學頭髮

我已經把前額和耳朵兩旁的頭髮整齊地夾好..

梁老師還是走到我面前說 [ 你前額D頭髮吾可以甘夾架喎 .. 有幾條頭髮掂到眉 .. 遮住左半隻眼拉 ]

當時很想問她一條問題 .. 只有數條頭髮到眉..何來 [ 遮住左半隻眼 ] ?

調位坐EricA旁邊 ;]   後面是曾寶    上課會分心呢 ..

派卷了 .. 成績一如以往 .. 沒有大進步也沒有退步

只是中文作文 23.5分 -.-   什麼 .. 除夕夜讀 ` 作離題了 .. 好像所以寫這題目的只有林同學合格

數學..全都是因大意而扣分 ...  真失敗

英文算是能讓我高興少許的一科吧- -  looking forward to the General English paper result ;]

音樂堂派回好久以前做的流行曲分析小測 ..

一看..24分` 心想..怎麼會不及格的拉/_\ 只差一分 ..

某某人說我很高分 ..我還在想 .. [ 曬自己高分過我-3-? ]

後來更聽見Miss Ho說只有一位同學不及格 .. 那時候更加失落

差不多下課時 .. 我重複看了整份小測..才發現... 30分是滿分 - -v

開始質疑自己的閱讀能力 ._. 

放學後回家 .. 媽媽打電話來問分數 t_t

我如實告訴她 .. 中文作文不及格 .. 

媽媽..[ 你識吾識睇題目架? 作文作到離晒題都有既 ? 生你出黎識吾識讀書架]

我回答了一句 .. [ 你又好叻咩 ]

她再罵了幾句 .. 就掛掉嚕-v-  心情低落中



2009 年 1 月 18 日  星期日   和暖


2009-01-18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到愉景新城 .. 酒樓...

然後回家做VA作品評鑑 ..   做了數個小時- -

一打開MSN .. 看見他的留言 .. 有點內疚..  整件事都是因為我才會發生的

其實不可以全怪他.. 我們每個人都只堅持著自己的意見 .. 大家都有錯 

只是大家都把這件事情看得太複雜化了 ..  

在我自己的角度看 .. 只要一人讓一步..不就能解決嗎?

況且 .. 我和她都沒有吵架 ... 關係依然很好 :]

希望他不要再怪責自己了 .. 這幾天都不見他 ..  又消失到哪去了?

 



ChinGG918
暱稱: 鱅`CH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26
2009-02-25
2009-02-23
2009-02-14
2009-02-06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我的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