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們在一起!<3
永遠跟我一起..好嗎?!

我.也.愛.妳

to;老婆;這一次...我捉緊了妳的手...
我是不會放手的!也不會讓妳走;p
我要牽著妳...直到世界的末日<3



下雨天。 分類: 未分類

昨天被yaka約了

今天要去幫她拿電腦。

累死,還下雨。

害我又想妳... ...

一直陪yaka四周逛。

回家時去淋雨了... ...

這樣 真的清醒得多... ...

濕著身了回家,洗了個冷水澡。

感覺 其實也挺不錯。

都已七十八天了... ...我還是愛妳。

唉。






煩惱。 分類: 未分類

源源不絕的煩惱,

什麼時候才會平熄?

為什麼 你 一直纏繞我?

其實我很累。

煩惱, 你 什麼時候才捨得離我而去?

你 知道我有多狠 你 嗎?

你 倒真令我哭笑不得

明明知道我愛的只有她,卻把別個她給我。

始作俑者顯然是命運。

你們 真愛作弄我。

但抱歉,我最愛的 還是前度。

:『

我愛她 轟轟烈烈最瘋狂。

 






莫名的想念。 分類: 未分類

給那已離開我的好朋友-豪:

今天的一件莫名的事情,勾起對你的想念。

請原諒我完成不到你交給我的任務,

不能陪她,好好看著她。

你離開的秘密,但願我能一直隱藏;

我怕我終有天會衝口而出... ...

對她說出真相... ...不能保證我能保守這秘密,

但至少應該不會對她說吧。

〔若她沒有不珍惜她的__,我也就應該不會說吧。〕

其實,我們這群兄弟一直也很想你。

特別是你的弟弟呀

你走了也常去看你。

那次要不是我在忙,我也就去了看你。

不過,現在只能說:兄弟,再見了。






莫名的內疚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煩的事似乎特別多。

拍當沒上學,感情又一次出問題

家庭... ...更加不用說吧。

其實,也滿多事要煩。

對著這個有點感覺,內疚便令感覺消失。

多麼的可怕。

其實... ...這真的很恐怖,

活在陰影下。

妳給的愛太完全,太令人懷念。

令那陰影遠遠不散。

內疚和罪惡感 

總令人無奈 令人感到莫名其妙。

 






沒欺騙成分的愚人節。 分類: 未分類

『妳』的一句認真,

令我對自己產生罪惡感和內疚。

我愛她,愛得不可忘記。

連身體都不能接受。

老實說,我哭了。

『妳』的行動、說話令我哭了。

因為我... ...內疚了,感到罪惡感,

像是小孩犯錯了不知怎辦似的。

能肯定的,是我仍舊愛她。

她,永遠是我的最愛。

我曾說過:

『假若我能重新接受愛,
亦必先接受,我最愛的,
永遠亦是前度。
若不能,離開吧。』

『妳』的一句等,令我想起我的當初。

Yaka說:『又有多少個能真的等待?夠了自然會走。』

說的也是,信一半就好。

對不起,我最愛的永遠是她。

其實 『妳』 也知道最終結果吧。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9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