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8 月 7 日 星期六  |
| 就算再見 亦要記得 成熟地表演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很可怕地吃了5個麵包-____-
而且不知不覺地一個又一個吃落肚
我的天啊.!!
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早上吃了3個,
晚上又吃了兩個包...
是長寄生蟲了嗎??
|
2010 年 8 月 6 日 星期五  |
|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
分類: 未分類 |
又到處走了一天,
12點就上COURSE,
悶到快睡著了,
早了5分鐘離開,
因為小肥急call -.-
之後就跟他拿了4本書,
中史x2 bio x2
超感謝小肥的,
沒有他的友情價,
真的沒辦法這麼便宜就拿到這幾本書!!
無言的感激
不知是否約好來一齊整我-__-
連我自己跟一個中五要兩本m1書跟re書也是同一天交收-__-
又是同一個時段給書我,
所以坎坷地拿著total7本書回基元,
由大棠的勝利牛丸走回去,
真可憐,
行到自己都快哭了!!
好不容易捧著一埋書回了基元,
上去補bio的課,
一開門,
居然不是昨天的[蛋散]
竟然是我最傾慕的禪禪唷.
感動!!!
算昆我這麼辛苦行回來的一點安慰吧!!
禪禪真的很神喔~
今天的金句 : [我諗你地都係你丫媽生你嫁啦!!]
真精警!!
不愧我這樣愛你喔~!
人太好了!!>w<
之後4點又捧住一大堆帕去美孚,
人都崩潰了!
5點多就回到家...
吃了昨天的製成品,
拌咖哩吃喔!!!
|
2010 年 8 月 5 日 星期四  |
| 一步步靠近終點 |
分類: 未分類 |
繼木糠布甸及家明的生日蛋糕之後,
今晚又做了另一道,
這是印度薄餅!

已經叫了娘親明天一定要煮咖哩了!!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準時9點出去正豐買必修書..
幾經辛苦,
終於捱到一本回來了!!
感謝主Q.Q
真的發現自己愈來愈神經病,
放假放到連日子都搞不清楚-___-
明明是6/8上course的,
居然以為是今天補,
白行一趟-__-
而且很多時間給我hea...
bio一點半上堂
原以為是禪禪補的,
誰知道居然是一個傻子幫我們補.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的笑點已經很低了,
他說的爛笑話居然也笑不出來
奇怪,
難道我的笑點高了??
3點放學,
坐輕鐵回家,
比我想像中早回到家,
居然4點就在家,
而且我娘親還沒出去買餸
><
最近還是要認認真真買一下書了!!
無良書商真的很無良,
書又貴又沒得買
舊書又沒有便很多.
天吶!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1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