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
可是我還在溫書喔!!
有點可憐,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
不過我還不斷地坐在電腦前[煲劇]了!!
有人提議其他好看的日,韓劇嗎??
注意,是日韓劇,
這兩個星期看了[美男]跟[LOVE Shuffle]
希望有人再提議提議!!
真的真的張根碩帥炸了!
--
今日發現我最愛愛的YOYO唱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好好聽喔!!
我整個人都溶化了!!>.<
很SWEET SWEET!
(幻想是對著我唱這樣!><)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哇!!甜到爆.....
--
同時今日也知道一個很生氣的消息,
我第2最愛譚杰希居然被FOUL, (問:你不是喜歡孫自佑的嗎??
答:是!!可是譚杰希也很可愛喔!)
真想爆粗,
那些所謂的評判眼睛瞎了是不是??
離譜!!TBB整個節目等著收皮吧!!
節目爛到爆炸,
剛剛看到有一個值得的去追看的人,
居然FOUL掉他.... #$%$^^$&$@^
不管!!以後都不看那個垃圾節目! (氣到我都瘋了!!)
喜歡杰希啦! ^^
TBB屁啦!!
--
繼續努力!!
希望大家多多提議好看的日,韓劇,
要不是,
我怕我這個假期很難捱下去了!! (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