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同大家分享一首歌
係我近掛好鐘意聽GE一首歌,,
得閒DL聽聽...
-----------------------------------------------------------------------------------------
天灰 S.H.E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REPEAT*###
|